文章吧手机版
做到这三件事,福报会来找你!
日期:2020-02-28 21:15:04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

做到这三件事,福报会来找你!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的第1139晚。每晚九点,陪听禅。

  ——华印

  每个人人生都不相同,福报深厚的人,都是好命之人,他们一生富贵平安,生活上基本没有什么大的烦恼和睦事业也不会很很多麻烦

  缺少福报的人,机遇总是受阻,事事不顺,经常被生活各种考量,生活过得痛苦不堪

  其实,善良人心都会感应,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你只管行善,福报早已在路上

  修行中,善的那道光,会指引我们走向正确方向,修养性富足安康生活中不会为各种事情奔波劳苦修行中,做到这三件事,福报主动就会主动找上你!

  

  一、常结善缘

  修行不在远方,而在于眼下的点滴

  似乎现在的人变得越来越冷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对别人的需求拒之千里,生怕自己吃亏

  其实,人与人之间,会有一股奇妙磁场,你身上的能量吸引住同样的人。

  如果你乐于助人,那么日后你的贵人自然就会越来越多,这就是因果

  人活着,不可一直想得到付出为因,好运为果,广播善因的同时,也就是广结善缘,那你的福报就会越来越多,贵人也会越来越多。人者,人恒爱之就是这个道理

  二、愿意吃亏的人

  

  老话常说吃亏是福,可是现实生活中,愿意吃亏的人越来越少了,太多人都被功利所蒙蔽了内心,生怕自己吃亏,人做天看,人亏天补,请相,你的善良,终有好报

  吃亏吃的不是亏,而是在为自己积攒福报,一个愿意吃亏,对别人好的人,功德是无量的!

  三、孝顺,孝了你就顺了

  父母就是我们在世的活佛,父母之恩作为子女永生难报答完。做人,千万不可本,没有父母的辛苦付出,哪有今天的我们呢。

  一个人不管再富有,如果不孝敬父母那他的一切权与钱都不会长久。

  百善孝为先,心存感恩,及时行孝,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家过得好,那么子孙的生活自然也会没烦恼。孝顺孝顺,孝了,你就顺了。

  福报不是求来的,都是自己一心一意去修炼积来的,善因善果,一直都是世上的真理存在,做到以上三件事,福报就会找上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到这三件事,福报会来找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