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辅导员说完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
日期:2019-10-25 23:23:22 作者:李琪敏 任悦喆 张小辉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辅导员说完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

  【辅导员完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青春

  ——智能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说完满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再次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国家日益发展壮大国防事实力。10月9日15:00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赵晋锐老师在六教102举办辅导员说完满活动

  活动伊始,赵晋锐老师先讲述自己对于一些红色电影印象感触,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红色电影。用亲身实例讲解,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历史征程。在赵老师讲解完自己的感受之后,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气氛十分活跃。随后播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视频。视频中每一位官兵斗志昂扬场面极度震撼,同学们也不禁感叹祖国强大

  心有爱国热血

  视频结束后,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护国神器,还有一系列的新装备。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国防神器。随后赵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发展历程。赵老师在将到中华民族艰辛历程的时候满是感慨生活在新中国成立以来最繁荣富强时代,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逐渐奋起,有了幸福的生活

  高涨的爱国热情

  70年斗转星移沧海桑田,回望历史,我们看到的是一条中华民族独立富强复兴之路,是中国人民改天换地创造人间奇迹辉煌之路。今天,我们行进在新时代的道路上,我们肩负着未来的希望。新中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分享爱国情怀

  在活动的结尾,赵晋锐老师用自己满腔爱国激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爱国热情高涨,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会加入建设祖国的强大队伍中去,为祖国添砖加瓦。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都将成长优秀爱国主义者,用点点红心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辅导员说完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