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晨练也是界定年轻与否的分水岭
日期:2019-10-16 09:39:51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晨练也是界定年轻与否的分水岭

 

  晨练也是界定年轻与否的分水岭

  选择晨练的,老年人居多,年经人很少。自己一般习惯于早晨跑跑步,发现一个现象,早晨的公园,晨练的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没有青春气息,也难觅靓丽身影,偶有一两个背影让人为之侧目,但也仅仅是背影。

  选择心意相交的,是志同道合的,不是其他人。到单位上班后,尽管每个人都能和和气气、笑脸相迎,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都是面上相交,远远没有达到以心相交,真正能够玩到一起的也就是和自己同批军转到单位的几名军转干部,可以真正的掏心窝子讲话。但对于其它人,真是做到了只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的要求

  选择聊天的,是同级别的,不是高于或者低于自己级别的。记得还在部队工作时,有一次上完大课,课间休息时,非常明显的是,连职干部只和连职干部聚在一起说话,营职干部只和营职干部聚在一起说话,团职干部也只和团职干部聚在一起说话,非常明显的三个群体,偶尔有营职干部到连职干部的圈子里来,大家都一脸警惕地看着,说话都非常注意分寸

  自己忽然感悟:晨练其实就是一道分水岭,界定年轻与否,年经人觉不够睡,都是睡不醒,而中老年人是睡不着,早晨的晨练时间是属于中老年人的时光。当你选择晨练的那一刻起,不管你承认不承认,已经把自己归类于中年人类型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晨练也是界定年轻与否的分水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