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日期:2019-10-01 21:46:18 作者:微音编辑组 微音 微音 来源:微音 阅读: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有些人的离开

  未必是一件坏事

  有些绝情

  恰好能让你成长

  1

  相信,在最后一丝希望破灭之前,还是会有很多人愿选择等待原谅,在爱情世界里很多人都愿意去承受,直到感受到来自对方的绝情之后,才学会了死心,才学会十分的爱该如何分配

  每个人在最开始爱的时候都是像豁出去全部去爱,不怕受伤,不怕心痛,仿佛都是身披盔甲战士,丝毫不惧怕这世间伤害

  2

  最近在某网络平台经常看到一些视频,有很多题材相似的视频,虽然知道它是虚构故事,但还是被某些情节所打动。

  视频里的女人一开始因为在家里做全职太太,受到了来自老公婆婆等各种人带来的伤害。家里人都觉得她是一个全职太太,日子很轻松舒服的,丝毫没有压力。所以,她花的每一分钱都变成了一种浪费,没有人去关注到底这钱是不是必须要花的。而她省吃俭用剩下来的钱,没有人夸赞她懂得持家,还是说她是一个无用的人。

  她每天早起买菜、做饭,搞卫生负担起整个家庭家务,尽力的把所有事都做好,没有得到一句的关心,反而是各种嫌弃。她为了家庭完全没有了自我,本来想着大家付出一点让家庭更加幸福,却不知道自己做的在别人的眼里一文不值。

  后来,她的丈夫还说要和她离婚,就因为她变成了黄脸婆,带不出外面,会丢他的脸。女人一开始求着老公不要放弃自己,但换来的是更狠心的抛弃。老公的绝情让女人学会了死心,她发誓除了自己以外,谁也不会再给10分的爱,对谁都不会花费自己全部的时间

  3

  后来,女人到朋友公司工作,并且在岗位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她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日子也过得越来越有幸福感。在这个过程中,她的老公也找过她几次让她继续回家带孩子,她连听都不再听了。一个死了心的女人,男人做得再多也没有用,她决定离开,就不会傻傻的回来。

  我们常在说有多少爱就会有多少原谅,我们都尝试过一次又一次的原谅那些伤害自己的人,一次又一次的给他机会来伤害自己,直到有一点心已经没有可以承受的勇气才选择放手。一个可以把人逼到这样境地的人,该是有多么绝情呢!

  所以,我们也都需要学会对一些人不再抱任何的希望,也学会不再去原谅那些带给自己很大伤害的人,时间很宝贵,有些人他注定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他总是会让你感觉到无望。而我们也不要总是傻傻的把所有的感情拿出去爱别人,也别总是傻傻的觉得自己能够感动谁。

  4

  如果你的过去让你觉得伤心,请你好好的跟它告个别,别让自己继续在这个伤心的沼泽里那么难受,也别让自己一次次的受伤害。那些对你绝情的人或者给你带来很多的伤害,但也让你学会了死心,日后不会再受同样的伤。

  人生的路,吃点苦未必就是坏事,总有一些人的出现教会你成长的,而我们终究也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遇上那个对的人,之后不再有绝情,也不再有死心。但在那之前,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好吗?

  片头曲:外面的世界-Kenny

  背景音乐

  到不了-赵海洋

  等不到的爱-赵海洋

  片尾曲泡沫-徐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