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日期:2018-11-30 21:45:43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点击上方蓝字 ↑↑ 心情夜听 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慢慢的我就忘记了;有太多的人,渐渐地我再也不会见了。你一定也曾像我一样深刻相信爱情,会很认真感谢老天让你和那个他相遇,也曾因为和他之间爱情的甜蜜而沉醉不醒。但如今,梦碎了,人走了,你也该醒了。

  在感情里, 你爱的有多深,就爱的有多卑微。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为了知道他有多在乎你,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关掉能联系他到你的任何联系方式任性着不去探听他的任何消息。而每次到了最后,却还是忍不住主动投降,打开手机,却发现没有任何他来过的消息。

  在这世上,最难过对话,无非就是我问的卑微,而你答得潇洒。感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有等值交换,也从来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一定能得到多少回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感情虽说没有输赢,但若是你爱的更深,你也会被伤的越深。

  你也曾诚挚地相信过爱情,相信过他就是你的命中注定,而现在,你却只想说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绝情,谁也怪不了,只能说这份爱情错了时间,错了对象。就好像女人说,这世上没有好男人,而男人说,那是因为我把一颗真心放在她手心时候,她不珍惜,等她后悔了,我却已经没有真心可以给了。就好像男人说这世上没有好女人,而女人说,我犹豫了多久才对他打开心门,而他却离开了,等他再回来的时候,我又怎么可能让他再来伤害我

  只有当眼泪流下的时候,才会懂得,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他的绝情也是对你的一种拯救。因为只有他的无情,才会让你学会了狠心,不再为过去而挣扎,不再为思念牵挂,不再卑微,不再难过,重新踏上人生的道路,挥别过去,再去寻找下一段爱情。

  一个人,从来不是离开了另一个人,就没办法活下去了。即使没有他,这地球依旧公转,这世界依然繁华。多谢你,对我绝情,让我死心,有力气鼓起勇气,重新开始

  晚安曲:那英《出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