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夕阳之下与你依依作别
日期:2019-08-18 22:10:10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夕阳之下与你依依作别

  一路走,一路看,看不够的如画美景,赏不完的山水风光,我真希望自己眼睛能记住这些美丽,自己的笔能描绘出她的神韵。再见了阳朔,也许经年之后我还会再来细细体会你的美。夕阳之下与你依依作别,那宛若人间仙境的漓江山水,早已定格在我的记忆中。

  印象刘三姐,是由张艺谋执导的山水实景演出,享誉海内外,也是阳朔的一张特殊名片。我和老公运气不错,前几日因为雨多水大演出停了好几天,我们来的这天刚刚复演。傍晚十分我们来到了剧场门口,观众之多超出了我的想象。幸好这里管理很好,一切井然有序按部就班

  露天剧场里,座无虚席,尽管天气闷热却也无法阻挡观众的热情。细细打量周围的环境发现这是一处绝佳的所在。在十二座山峰的环绕下,漓江清澈水面自然而然地成了最天然的舞台清朗月光洒在山水之间,更为这浑然天成的美丽增添了几分朦胧柔情匠心独具眼光得天独厚地貌,这样的舞台所能呈现的,又该是怎样的辉煌呢。

  当剧场安静下来,周围灯光变暗。一束追光灯打在水天的交汇处,一艘小船从山水形成巨大帷幕后缓缓而出。大家屏住了呼吸,盯着那小船,是的,在那船头站着的可不是刘三姐么。她的装扮和我们电影看到的一样,那么亲切秀美

  清脆歌声在耳边回荡,带我回到过去的时光,勾起多少记忆中的美好。当如雷的掌声在剧场里响起时,我们也不由自主地加入其中。一种莫名情绪在心里激荡着,山光水影中我们都忘了自己是一名观众,心儿随着那小船,在三姐的歌声中沉醉,在山水画卷里流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夕阳之下与你依依作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