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7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4:10 作者:邓依晴 来源:邓依晴投稿 阅读:

7月17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第一个学生

  今天是我们支教队到达芷寮小学的第三天,在这里我遇见了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生。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学生,特别调皮的学生。他是个男孩,是我去帮忙的健美操课的学生,但他却不在我所管辖的A组里。

  班里同学被分成了A、B两组,由两位任课老师分别管理,而我做为外编的老师是后来才去的A组。我注意到他是因为他的样子像他戴的眼镜斯文文,但是行为就一如那身红衣活蹦乱跳丝毫不服从管理。

  他不仅自己不学还会带着周围同学不学,所以一开始我们将他带到了队伍的前面让整组人教他跳,当看到他脸上沉默表情我就猜到,我们可能用错了方法,果然,一如从前。

  当然,在课程的最后他也是学会了的。因为在他成功踩爆了一瓶饮料而引发了巨大声响之后,我用“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为由将他带到了旁边单独练习。但我觉得他成功是因为我带他训练时候是一直笑着的,他做对了动作我也会夸他,虽然他的脸仍一副不在状态但在我调侃之后他的脸却终于“破冰”。

  所以感觉哪怕是再调皮的孩子教会他们最好的方式也是夸奖,没人不喜欢被夸,每个人一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7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