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5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日期:2019-07-19 09:09:22 作者:邓依晴 来源:邓依晴投稿 阅读:

7月15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个人心得(第1天)

  因为没有参加之前的踩点行动,所以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这个学校全貌

  虽然知道环境不会像自己小学那么好,但还是有一点小小的出乎意料地板不是瓷砖的,主要是积灰很难扫,容易扬尘需得洒水才成;很多椅子还是那种没有靠背的木椅;最最关键厕所气味不好闻,虽然现在经过大家的打扫,有了一定的改善

  再然后就是自己的工作。身为新宣组的一员,我也是实践了解到其实每天十篇新闻稿其实也是挺困难的。这主要还是素材问题,我总感觉素材不够。毕竟一个队伍每天发生的事也就那么多,身为新手的我们又还不太会如何就一件事从不同切入点描述事件。而这也导致了我第一天的五篇稿子,到了傍晚也才完成了三篇,质量也都不算很高。总之,明天还是要多多努力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5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