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4:31 作者:何丽曼 来源:何丽曼投稿 阅读:

7月18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今天是支教的第四天。昨天晚上安排好了任务以后,今天早上我并没有过来课室,留给了支教组组员管理,一切都挺安好。下午温度从30度直接飚到了34度,老师们上课很辛苦学生上课也没什么状态,直到最后一节课玩小游戏大家才有了元气。第四天了,和学生们的感情又深了一点,但仍然有一些问题解决同学们也比前三天乖了很多,不再乱跑,有了一定的秩序。我很喜欢这班学生,她们身上有我早已丢失天真真诚,我希望支教的这十天能够带给他们真正好的、有用东西,能够传播一些有趣有料的知识,另他们能够从心里觉得受益匪浅。我希望我带的班级能够团结一心,互相帮助。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有更多的摩擦,但我相信付出总会收获,我期待等到支教的最后一天,这个班的同学能够真正的产生了感情。来了四天,发现队里的很多人都互相不认识,好在今晚队里有活动,是认识队员的好机会。我相信今晚之后队员的感情会得到进一步的交流未来的日子会更有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