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日期:2019-07-19 21:01:32 作者:黄耀佳 来源:黄耀佳投稿 阅读:

7月18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7月18日我们来到芷寮小学的第四天,今天早上我们调研组完成了外出走访的收尾工作,我们去了曲街村,村民们还是十分热情,在填完调研问卷之后,他们还会主动问我们进不进去喝口水,吃点东西。还有在询问中,我们也遇到一些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得到的回答并不如意怎样问才能最大限度的从别人那里了解到我们需要内容数据,这都是我们要不断学习的。我们在调研途中大家并没有草草了事,而是不论路途多远都希望能获取相关调查资料充实调查数据,确保调查的真实性。看着组员们毫无怨言开展工作,大家的信心充足一路上有说有笑也消除了一部分疲累,很快地也完成了当天的调查工作,回到学校。相比其他三下乡活动,调研更考验个人社交与应变能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想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大学就是半个社会,我们要在这次调研中学会如何与他人更好更有效交流沟通重要的是,我们在大学学知识同时,要学会学以致用”。将理论实践结合,多接触社会上实际的东西,多与人交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