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6号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日期:2019-07-18 11:27:48 作者:黄耀佳 来源:黄耀佳投稿 阅读:

7月16号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7月16号,我们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二天,今天我们调研组开始了关于农村机械使用情况调研,主要任务是派发调研问卷原本以为,一切都准备得那么充分,其过程一定是顺利而成功结束的。可是往往是理想丰满现实却十分地骨感,在问卷的过程中调研组可是遭遇了不少的困难。其中这次调研活动中只有3名女生听得懂吴川话,期间的问卷基本上都是靠她们来完成的,这很不利于我们调研的进度。然后,普遍村民文化程度较低,发放问卷的时候不能自己完成,这要求我们在旁边说明,这也不利于进度。对于我们的调查问卷,里面出现的许多的专业性名词,那些村民也不清楚,他们只知道他们依赖着那几亩地,怎么靠它来维持自己家的生计。在这些种种困难的阻扰下,这次的调研活动的问卷填到并不多。

  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6号调研组黄耀佳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