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5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日期:2019-07-18 11:18:32 作者:黄耀佳 来源:黄耀佳投稿 阅读:

7月15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实践心得

  7月15日我们来到了湛江市芷寮小学,这一天是一个忙碌而又劳累的一天,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收拾东西,然后很匆忙的收拾完了去体育馆签到,接着我们就开始前往吴川市芷寮小学,我们一开始怀着无比期待心情坐着大巴车去芷寮小学,途中差不多经历了2个小时旅程,可是当我们下车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有点痛苦的,因为那个时候太阳太晒了,并且全身背着重重的行李箱,而且路还是很岖崎不平的,那个时候有点想打道回府念头。但是当我们到达学校的时候,我看到了满怀期待的学生们已经在学校等待着我们了,这个时候我觉得一切不满的心情都消失了,我觉得我要在这次三下乡做的更好才能对得起学生们的期待。在这次机会体验一下三下乡是什么感觉也挺好的。但我相信通过这次三下乡我们会学到更多的东西,我们也会变的更加成熟稳重,我们也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目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5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