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化作今生的满怀情愫
日期:2019-06-02 19:41:4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化作今生的满怀情愫

  也许是累到极限突然有了休息机会,竟然拿笔写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于是就没头没脑的睡了一觉又一觉,做着放肆美梦。打打杀杀的幻境中,堆满了千缕痴情,万缕等待。在企图把明日的秋天,折叠成今日的灿烂;企图把前世的孤独,化作今生的满怀情愫。可火车轰鸣声还是响彻入耳,阻止了天涯边你的飘摇我的迷醉。

  阳光温暖自然醒来后长长的伸个懒腰眼皮还是有点紧。若有人轻拍我脊背,我定会眼皮一翻,用一副不想睡又假装睡的姿态继续混沌下去,直到有一个黑夜的到来。

  之所以这么累,是因为我离家出走了两天。之所以离家出走,是因为单位人事调整,我又一次没有出现在公示名单中。原本以为自己早就习惯平和安逸生活,早就看开了所谓仕途,可看到别人高升,心里还是有了不可抑制焦虑烦躁嫉妒郁闷,以至于一杯酒下肚,便搞得宿醉不醒。

  我是个没酒量的人,可是多年来一直坚持喝点小酒,当某些思维想法困惑自己的时候,总要想到一种方法不良情绪释放出来,那么,酒便成了不错选择。酒醉的滋味有时真好,真的。忍不住的想飘,飘到天上去,飘到云里去。酒,喝到心里兴奋的时候,不是甜的也非苦的,就像水一样的顺着喉咙顺流而入进了心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化作今生的满怀情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