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笑话故事:不嫁
日期:2019-05-22 00:19:27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

笑话故事:不嫁

  内容来源:刘洪文,图文综合网络

  最近,小李喜欢厂里一个长得肉肉的姑娘,小红。为了追到她,小李动了一番心思,他先是买花表白,可小红根本就没把他当一回事,直接告诉小李:“咱俩没可能。”

  小李觉得小红是在考验他。这天,他在小红回家必经之路的墙上,刷了五个大字:“小红,我爱你!”本以为小红会感动到流泪,没想到人家送他四个字:“无聊幼稚!”

  不久之后是情人节,小李买了一只玉镯带到厂里,故意对小红说:“我已经找到女友了,这是打算送她的礼物,只是不知道她戴着合不合适。我女友跟你胖瘦差不多,帮我试试镯子,总行吧?”小红想了想,在小李的帮助下,勒红了肉手,好不容易戴上了玉镯。可麻烦事来了,她咋也摘不下来了。

  小李故意说:“完了!这镯子是我们家祖传的,我妈说了,要送给她未来儿媳妇。你说这可咋办?”

  小红满脸涨得通红,小李接着说:“有两个办法,要不锯掉你的胳膊,把玉镯摘下来;要不……你做我媳妇儿得了!”............

  小红无助看看小李,“哇”地哭了,说:“这么大的事,让我好好想想,过几天给你答复行吗?”............

  小李大度地说:“没事,你慢慢想,我可不想被人说是强人所难!”

  自打那日起,小李只等小红戴着玉镯来找自己

  一等就是好几天,小红愣是没露面。同事说,不知什么原因,小红请了一周事假。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个礼拜,小红总算来找小李了,小李却吓了一跳:小红咋瘦得都快认不出来了?小红把玉镯子递给小李,说:“为了把这个镯子摘下来,过去几天我饭也不吃,每天绕着小区跑十圈,可算是瘦下来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笑话故事:不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