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9-01-31 18:27:53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近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信控学院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信控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信控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管钰老师,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翟文艳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班级部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高飞翔主持

  晚上7点整,伴随着庄严国歌响起,与会的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奏唱国歌,会议就此正式开始。首先,为表彰过去一年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所做的工作,与会的老师分别为2017-2018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大会进行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的审议。紧接着,信控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分别进行竞职演讲答辩,他们分别对自己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回顾过去的工作,展示自身的就职优势以及各自对于竞选职务的工作展望,他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场的管钰老师、李晗杰老师、田军主席等人分别对候选人的竞选发言进行了提问点评,同时也对他们存在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十位候选人全部发言完毕后,在实到学生代表符合规定人数情况下,大会进行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并进行计票及监票工作。

  再接着,院学生会主席田军作《信控学院团学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回首过去一年里团学组织所做的工作、所取得的进步与成就等。在田军主席进行完工作报告后,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杨治国、廖菁菁等九人当选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成员,其中杨治国当选信控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最后,杨治国主席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必将努力工作,不负众望带领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进步。会议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与与会老师的合影后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举行,不仅为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是深度加强了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后续团学组织的工作奠定了优良的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的领导下,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越来越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