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信控学院举行“吴斌2018奖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19-01-31 18:26:50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信控学院举行“吴斌2018奖学金”颁发仪式

  为鼓励信控学院优秀毕业生继续努力前行自强不息,近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1会议室举行“吴斌2018奖学金”颁发仪式,本次颁发仪式由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老师主持召开,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工程2003级校友吴斌先生、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智、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文龙、信控学院2014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以及获得“吴斌2018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整,吴斌奖学金授予仪式议程正式开始。首先,校友吴斌先生进行了讲话。吴斌先生谈及他在矿大就读时的经历重点谈到了学院在他经济困难时候的无限支持帮助,并表示这让他铭记终生,同时也是他创办“吴斌奖学金”的重要原因之一。接着,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进行讲话,张磊老师首先代表信控学院及获奖的优秀毕业生对吴斌先生致以感谢,并鼓励在座的优秀毕业生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升学,都应当保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矿大精神”。在张磊老师发表讲话后,信控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封召起身发言,他代表在座学生向吴斌先生表示感谢,并保证自己与其他获奖者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吴斌先生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状,同时,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王智也为吴斌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并进行集体合影留念,本次颁奖仪式就此结束

  这次“吴斌2018奖学金”颁发仪式不仅仅是对优秀毕业生的一种鼓舞,更是信控学院薪火相传的传承精神的体现相信获奖的同学必将为之鼓励,继续努力前行,也相信信控学院必将越来越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信控学院举行“吴斌2018奖学金”颁发仪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