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但愿后来人,不负你情深”
日期:2019-01-23 21:30:24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来源:伊人酒馆 阅读:

“但愿后来人,不负你情深”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年轻时的小暧昧真的很可爱啊,“不小心”碰到脚、走路撞到等等小小的动作,都让人心情愫年少喜欢这种感情懵懂困惑是很正常的,也很美好,其实不必过多伤感,你多年后回头一看,尽是甜美笑意

  2019年1月23日

  天气晴,心情

  宜释怀,忌纠缠

  今日来访者@t

  点播:《小幸运》—简弘亦

  坐标广西 贺州市

  Ta的故事

  这首歌之前不喜欢听,可是昨天晚上听了,感觉要哭了的感觉,愿他快乐。好庆幸遇见你,但又好遗憾只是遇见你却没能告诉你我喜欢过你。

  跟他是2018年十一月份认识的,那次我找工作然后朋友介绍我去了现在这个厂,所以认识了他,刚刚去的时候,我没发现他坐在我对面,好像是上班第二天才知道我对面是个小哥哥,嘿嘿嘿,然后呢有时候上班我坐不习惯,然后脚有点累就想伸直,然后他的脚可能也是伸直一不小心就碰到我的脚,那个时候我下意识的伸回来了,不止一次,好几次都是这样,我也没有注意这么多。

  过了一个礼拜来了一个大叔,然后他就不坐在我对面,就坐在那个大叔旁边的位置,然后他不敢来问我微信,他就叫那个大叔问我,他说有个人想要你给个微信加,可以吗?然后就扫一扫了,加上了后,他可能是去厕所了就发个,哈喽 我说哦,哈哈哈尬聊昂,然后慢慢聊天,他说跟我说喜欢我,他说有时候不小心碰到我脚他好紧张,然后他发现自己慢慢喜欢上我了。不知道他为什么紧张就是碰到而已啦,然后我拒绝他了,他还是不放弃,一直跟我聊天。

  然后在今年的前一个星期,他没有发给我消息,是因为我生气了还是因为上班他总是摸我头,然后呢他就没发给我,就在昨天晚上他说,在我不理你的那几天我每天晚上都在哭,我本来想忘记你,可是又忍不住要来找你。然后他说我能不能喜欢他一次,他认真的问我,我说不能。然后,他说请允许我在说一句话,我爱你,之前年少太无知,总把物是人非挂在嘴边,好庆幸遇到了你,却又好遗憾,只是遇见你。

  昨天晚上我听到这句话没理解,然后他又说答应我一件事,删了我。我说好的,既然我不喜欢你就不应该继续这样让你难过。然后匆匆忙忙的收藏他说的话, 但是到了今天我回过头来看了他说的那句话,简单意思请允许我说最后一句话,我爱你,之前什么都还不太了解,还不够成熟,也不够稳重东西还是原来的东西,只是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你了,好庆幸遇到了你,但同时又好遗憾只是遇见你。

  我理解后,我忍不住哭了。真的我竟然因为他哭了,可是我却又不想交往,也许这一次错过就是一辈子了,没有在见面的机会了,跟他认识了差不多三个月了,有些缘分只是有缘无份吧。

  现在有时候想到他说的话,心有点疼。你每次都问我有没有想你,我都说没有,但是这次我是真的想你,有一次我梦见我在梦里面喜欢你昂。

        你可能还喜欢      

  不要在微信上喜欢一个人

  单身久的女生,看谁都像渣男

  “那个拒收男友微信红包女孩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但愿后来人,不负你情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