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敢于面对困境的人,生命会因此坚强
日期:2019-01-10 19:23:0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敢于面对困境的人,生命会因此坚强

  回忆就像美好梦幻,是曾经发生过的美梦,它已经被遗落在昨天,就像记忆中的过家家,只是孩童时的梦一样成为过去。也许,在你念念不忘时候,它已经被他抛在九霄云外。所以,别活在昨天,别生存在虚幻中。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抱怨不会使人变得更聪明,而只会让人在自怨自爱中慢慢消沉放下抱怨,坦然面对,才能摆脱烦恼纠缠心平气和,换一种视角看待生活,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不要一味地羡慕人家绝活绝招,通过恒久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拥有。因为,把一个简单动作练到出神入化,就是绝招。

  选择其实无所谓对错,因为谁都不能同时走上两条路,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走的那条道就一定充满光明,而另一条就伸手不见五指。至少我们到现在还没见过这种神人和衰人。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能不要。

  发生了就发 生了,肠子毁青也发生了,抓狂、焦虑悔恨尴尬,不管何种情绪事情都已经发 生。不必把自己看的那么重,没人那么在乎你的,一想或许就通了,自己认为天大的事,在别人眼中或许根本不值一提,其实放不下的只有自己。发生了,接受。接下来,面对。勇敢对了,也就成长了。

  做从未做的事,叫成长;做不愿做的事,叫改变;做不敢做的事,叫突破。在学习中成长,在正向里改变,在尝试时突破,给人生一次变好的机会生命,要用智慧驾驭,用从容相随,用简单诠释,用自由概括,用快乐装饰,用希望照耀,用成功证明用心体验,或许凡俗但真实,或许平庸但挚诚。

  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你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当今社会身体越来越胖,心胸越来越小;娱乐越来越多,快乐越来越少;搞笑越来越多,幽默越来越少。

  越是当你滔滔不绝的时候,你的愚蠢越会暴露无疑。越是当你洗耳恭听的时候,你的智慧越会快乐生长。聆听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良方;聆听是沟通双方尊重对方桥梁;聆听是抛弃错误,远离懊悔的法宝放弃容易,但你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更难,但你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时光的仰首间,生命的起伏间,有多少世事,能如清水滴石般的清透;又有多少故事,都能书写完美结局;人生,总有停靠的船,也总有搁浅的滩,总有弯弯曲曲的路,也有高高低低的山;生命,最美的铭记,总是来自百转千回间,陌上花开的惊鸿一瞥。一瞥清鸿,千里之外;一瞥日月纵横之间。

  其实,穷不重要,富也不重要,劳累不重要,清闲也不重要,你过得不好不重要,别人过得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快乐,你要有快乐心态,这样一切都会好起来。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胜利;自己把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

  生活需要磨练,人生更需要洞悟。 纵使生活很艰难,前面路途阴霾,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当你是快乐时,悲伤便在一旁窥视;而当你是痛苦时,那随之而来的就是欢乐。到了最后,你会发觉,每一样都配得好好的,每一种痛苦与快乐,每一样你所得到的和失去的,好的与坏的,到了最后,你仔细去算算看,加加减减之后,那个数字将会是一样的。

  学会妥协,退一步海阔天空;学会释怀,从容的忽略胜过愤慨的回击;学会宽容,宽容像春天阳光,照耀他人也温暖自己;学会隐忍,隐而不发不是不发;学会简单,美丽幸福都很简单,把握了简单就是不简单;学会换位思考,换个角度世界就大不相同;学会作秀,注重内容的同时,形式也不可忽视

  人性的多变,复杂内心流水人情,给人生涂抹了一道道沧桑风景。其实我们都渴望一种持久温度,虽不能与日月同辉,但也温馨一程。行于俗世面对诸多的冷暖,慢慢的学会保护自己,学会了放手,不过多奢求,保护自己也是一种不伤害他人的方式。以杯水禅心守一份纯静,念一份感动

  我们常常羡慕别人这样那样的好,而对自己的欠缺耿耿于怀。其实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完整无缺的。不要常去羡慕别人如何,仔细想想,你会发现自己所拥有的其实已经很多了,没有绝对完美的人生,珍惜已拥有的吧。而缺失的那一部分,虽不可爱,却也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接受它且善待它,人生会快乐豁达许多。

  拥有了一颗善良的心,便拥有了友爱。不要悲观地以为自己很不幸实在比你更不幸的人还很多;不要乐观地以为自己很伟大,实在你只是沧海之一粟。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最易迷失自己;处在别人的关爱中,最易弱化自己。敢于面对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坚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敢于面对困境的人,生命会因此坚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