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的一年,向着阳光,温暖前行
日期:2019-01-01 19:10:55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网络 阅读:

新的一年,向着阳光,温暖前行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不停地跋涉,辛苦的旅行。一路走来,山一程水一程,取取舍舍,舍弃一些没用的,捡拾起那些美好的,装进行囊轻装前行。一程欢歌一程美景,一程风雨一程历练,一程坎坷一程泥泞

  既然人生之旅苦乐兼程,无处可逃,我们不如喜悦登程;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称心如愿,不如一笑释然;既然没有捷径可走,不如有驰有松。

  无论怎样选择,都要有所放弃,有所舍去。于取舍之间满足自己,在得失中历练自己,渐渐的做到得之不喜,失之不悲,取之不贪,舍之不惜。

  人生短暂,活得简单一些。如果看开,就能多些快乐;如果计较,就会多些烦恼;如果懂得,就会多些理解;如果努力,就会多些获得;如果知足,就会多些幸福;如果放下,就会感觉轻松

  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在美丽自己的同时芬芳别人。人生,当有所为有所不为人生如戏,起伏不定,风浪也起,静水也等;阴云也罩,阳光也迎。人生是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剧情,看淡,心境才会畅然,看开,心里才是晴空

  抬起头,踮起脚,离阳光又近了一程。一帆风顺的人生莫妄想,坎坎坷坷的人生放歌行。

  要知道,顺境中的生活,往往会造就人们贪图安逸惰性挫折艰辛才能更好的洗涤人们的心灵,促成人生的成功

  有些是非,不计较,就不会负载心间;有些琐碎,释然,就是轻松!

  人性可怜的就是:我们总是梦想着天边那座奇妙玫瑰园,而不去欣赏今天就开在我们窗口的玫瑰,不能走到阳光下,去放飞自己快乐的心情

  只有对自己的人生充满自信,才能在自信里找到自强;才能在自强中彰显自立;才能在自立中成就自我;才能在自我中不断演绎精彩的人生!

  人与人之间,可以近,也可以远;情与情之间,可以浓也可以淡;事与事之间,可以繁,也可以简。我们为何要舍近求远?我们为何不去尝试着,调和人与人之间的浓和淡?我们为何不能在繁琐复杂中,删繁就简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欠了你什么,因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驾驭生活,在人生旅途中一路搏击风雨,一路欢歌,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才能有利于我们的人生之旅一路畅通

  人生没有绝望,只有一时想不开;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是你没有看到美好的未来。 不要苛求别人都对自己好,也不要苛求别人都对自己不计较,把心静下来,在心田上修篱种菊,细细品尝那种清淡如水的人生况味,这,何尝不是一次心灵的宿醉?

  心灵若是堆满垃圾心胸必然狭窄; 心灵若是不染尘埃,心胸才会广阔清净

  只有时刻让自己与阳光同行,才能心轻如云,心静若水,坐看云起,静赏花开,微笑欢歌向未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的一年,向着阳光,温暖前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