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 遇见是天意 拥有是幸运 "
日期:2019-01-13 21:46:02 作者:爱你们的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

" 遇见是天意 拥有是幸运 "

  每晚九点三十分,和你不见不散

  回复"晚安",茶茶送你一张晚安日签图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01.

  不知道你心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也许你们已经很久没见了,也许你也曾在心里想过无数次再见时的场景

  你以为时隔经年街头相逢,你看到那个人的背影,会哭着让司机停车,大喊着他的名字,跑过去和他拥抱在一起。

  但是某天当你真的又遇到了他,你只是静静地看着彼此之间的距离拉远,没有歇斯底里,甚至连表情都没变。

  就算是面对面遇见,也可能不过是一句“还好吗?”“挺好的,你爱人呢?”“也挺好的。”

  电视剧里倏然几年也没关系错过的人也会重逢,兜兜转转还能走到一起,可生活总是缺少这样完美桥段时间过去,物是人非,一切都回不去了。

  年轻时候觉得,爱一个人是自己的事,一腔热情认真付出,总有一天能感动对方的;后来却越来越相信缘分天定,有些人只能遇见,却无缘余生

  一遍遍告诉自己,是缘分太浅,遇见就很好了,可心里还是忍不住酸涩选择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做好了长跑的准备,如果能一辈子,谁愿意半途就分别呢?

  那些能够在最好的时光就遇到能一辈子的伴侣的人,那些拥有幸福,不知思念苦楚的人啊,真的太幸运了。

  毕竟更多的人都曾做过感情炮灰,在遗憾中伤怀,却不得不朝前走。

  02.

  听歌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条评论

  女生最后往往会选择嫁给一个愿意陪她的人,而男生则会把对前任亏欠弥补在另外一个女人身上。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陪你喝醉的人,注定无法陪你回家。”

  其实真的挺扎心的。

  我们总是在经历了感情的苦痛之后劝解自己,这是一场成长,挥别了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但是如果可以的话,多么希望那句分别时含泪的“以后各自欢喜”,变成婚礼上红着脸说出的“余生请多指教”。

  看过一句话说,爱情里有两种遗憾,一种是你曾经那么用力地爱过,最后却发现那个人根本不值得;另一种是你没有好好地去爱,失去了才发现,那是一个真正值得的人。

  有幸相遇,却无缘相守,真的是感情里最无奈,最伤怀的事情了。

  所以我总是告诉那些吵架之后来找我倾诉男男女女想想彼此彻底分别的日子,想想余生都没有对方的生活,如果还是舍不得,那就早点和好吧,别使小性子,也别太固执

  相爱容易相守难,比喜欢一个人更难得的,是能一直幸福快乐地和一个人在一起。

  能拥抱,就别用嘴争吵;能和好,就别空留遗憾。

  爱情不能只靠浪漫甜蜜,还要培养默契温润,如果和谁在一起都是抱着半途而废态度,一觉得不合适落荒而逃,那只会离幸福越来越远。

  一辈子是很漫长的长跑,跌跌撞撞磕磕绊绊都是免不了的事,修修补补才是常态,没有一开始就能完美契合的两个人,只有愿意耐心磨合不分离的两颗心。

  要感恩爱你的人,要觉得拥有幸福是一件幸运的事,彼此多一份体谅包容,才能共同把感情维系好。

  03.

  也不只是爱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这样。

  没有无缘无故的喜欢和讨厌,别人愿意对你好,是难得的幸运,哪怕你无法接受,也别肆意伤害,好好珍惜每一份遇见,好好感恩每一份收获

  这世界上那么多人,那么多条路,那么多间房子,那么多的分分秒秒,却偏偏在这一刹那让彼此相遇,这是天意,如果能够走下去,那就是莫大的幸运。

  别让离开教会你成长,别让本可以结伴走很久的人提前离场。

  愿你用一颗温暖善意的心,尽可能地守护好每一份遇见。

  拥有了,就好好珍惜吧,好吗?

  - END -

  作者&主播:茶茶,用心码字,用音传情,每天晚上九点三十分,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

  

  微 博:@不知道是什么茶

  个 人 微 -4

  点一下好看

  让我知道你的喜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 遇见是天意 拥有是幸运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