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昨天那件外衣
日期:2020-12-03 19:06:0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昨天那件外衣

  以前第一眼看见就喜欢的衣服一定要买下来,因为怕没有比这一件更好看的了,也因为除了那一件确实没有自己喜欢的了。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即使第一眼再怎么喜欢,还是要等到明天再做决定。为什么?因为好像买了很多第一眼喜欢的只穿了一次却再也没有碰过的衣服。为什么会变成了这个样子?我怎么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是学会了把所有的事情先缓一缓再做决定。

  昨晚溜达着去买前天看好的那件外套,记得当时喜欢的不得了,怎么看都是自己的款,于是兴高采烈的去了,最后却拿回来了另外一件,昨天那件怎么看着都怎么碍眼。我觉得很疑惑,明明昨天那件衣服那么好看?怎么今天就像换了一件一样呢?

  走路回家的路上,灯火辉煌,路边的银杏有的早就落光了叶子,而有的却依然满树金黄或者有的甚至叶子还是绿色的。我会走着走着就停在树下仰望着满树的叶子,叶子在枝头轻舞,映着灯光像是星星在一闪一闪。身边的行人络绎不绝,头上不断的飘下一片一片的叶子,我想我自己像是在童话世界里一样吧,毕竟银杏满树的叶子每一片都像精灵一样美丽。

  手机突然收到一个消息,是今早来化妆的顾客,感谢我今天早起把她化的那么美丽。是哦,今天起床的时候我也做了很多努力,定了无数个闹钟才把自己从被窝里叫起,出门前还把被子压好希望里面的温暖等等我,等我忙完回来接着躺回去。可是等到回来的时候,尽管时间还早,却并不想再躺回去,浇浇花,煮碗面,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墨迹够了就准备上班去。

  呵呵,这世界多有趣!

  穿着昨天买的外衣,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响起,我知道那首曲子只属于你,我奇怪但是不打算告诉你,我不知道爱情会不会像昨天的那件外衣,隔了一天会突然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我没有恐惧,没有紧张,只是充满了好奇,据说好奇心害死猫,可是我好像不是,我是谁?很多时候我也疑惑的要死。

  我身上的这件外衣,不是昨天看好的那件,但是和我的爱情好像没有什么关系,我这样告诉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昨天那件外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