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昨天,今天,明天;过去,现在,将来;前世,今生,来世
日期:2019-11-11 20:02:06 作者:朱夕 来源:国学文摘 阅读:

昨天,今天,明天;过去,现在,将来;前世,今生,来世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国学文摘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人这辈子只有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代表过去,

  今天表现在,

  明天代表未来

  过去的事,不要为之烦恼

  因为回不来;

  眼前的事,不要为之忧虑

  因为会过去;

  未来的事,不要为之彷徨

  未必会发生

  沉溺过去是糊涂

  总等未来是愚蠢

  活在当下是明智

  昨天,感激

  今天,努力

  明天,更好!

  该爱的人,就应该全心全意;

  想做的事,就应该全神贯注;

  有了目标就应该全力以赴

人这辈子有三个阶段过去,现在,将来,过往梦幻现在真实将来是目标。过去的,不好的要抛弃回忆现在的,不好的要远离别搭理!将来的,不好的不去想,多努力!想要什么,过去不能帮你实现,留在将来太过梦幻,付诸行动才是关键人生,该丢的丢,该捡的捡,生活,该忘的忘,该惜的惜。忘掉烦恼,才能活得更好,珍惜拥有,才不留下遗憾人这辈子有三种定义:前世,今生,来世!前世虚幻来世是妄言,今生现实前世谁也不欠谁,卑微今生谁也不少谁,别凑合;来世谁也见不到谁,敷衍别说前世相欠,今生偿还,别说眼前太难,留待来世,别说今生抱歉,来世再见!轻易离开,摆摆手不纠缠,相伴左右,大度点不较真今生欠的债,今生还,

  今生有的情,今生伴!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昨天,今天,明天;过去,现在,将来;前世,今生,来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