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约P、卖淫、X成瘾…女大学生不雅日记事件轰动全网!我看到了“性
日期:2020-11-30 23:30:11 作者:高能少女 来源:高能少女 阅读:

约P、卖淫、X成瘾…女大学生不雅日记事件轰动全网!我看到了“性

  hi,少女又和大家见面啦!

  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呢~

  快来看今天的内容吧

  任何奇形怪状的人性悲剧,其实也不过是自然平淡无奇的潮汐。

  所有的对抗,都是自我辨识的内在需要,它当然属于每一个独特的个体,但这种独特性里面,却是一个生命由盛而衰的自然节律。

  近期,浙江农林大学一名女学生在网上以微博名@小姆苟呢 公开发表卖淫日记一事,受到大家的关注。

  网传浙江农林大学这位女同学有my,yp行为,同时与她发生关系的人有不同程度的pc行为。

  网传相关截图如下(尺度稍大):

  微博日记中从对自己的称呼,到详尽的心理描写,都看不到一点基本的自尊心。

  对一些黄色场景的细致描写,看似是追求刺激和性快感,同时也表现出她内心的自我形象已经崩塌毁灭了,不再有基本的羞耻和自尊,不再有独立完整的人格。

  微博上的那些描写,即使没有被扒出真实身份,也简直像是在故意找骂。像是这种自我剖析和展露能带来快感,自我毁灭的快感。

  还是需要再明确一点,女孩的行为的确是不自爱,无论家庭发生什么变故,家里条件再不好,都应该要爱惜自己,不应该去拿自己的身体做交易。

  在家长的陪同下,该生正在杭州某精神病专科医院住院治疗。

  学校已成立工作组,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我校历来重视学生思政教育,对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据网友们说,这个女生是一个性瘾者

  你听说过“性瘾”吗?

  性瘾者是一个小众而极其不意被人关注到的群体,少女今天并不想为任何人洗白、辩解什么,更没有资格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说教,

  只是想借此机会,客观的和大家聊一聊“性瘾”这个话题。

  是个很有意思的东西。

  它很容易与热爱混淆。它们都有一种相似的执拗与火热。

  但热爱更多是主动的,你热爱一个东西,这一句式证明你是主导者,你可以热爱,但你可以不热爱。

  而瘾则是被动的,你对一个东西有瘾,是指你并不在这一关系中拥有控制权,你无法退出,

  你更像你着魔事物的奴仆,表面上是你在主动地对你的欲望对象保有热情,其实是你的欲望对象驱使着你,让你不得不这样循环往复下去。

  要分清这两者是相当困难的,因为这种主动与被动之间的关系相当微妙。

  很多时候,你觉得你是主动掌控者,是由于那个让你拒绝它的力量没有出现。

  比如所谓理想、所谓情怀,由于它在当下是个相当正向且没有贬意的词汇,你也就根本不会有抛弃它的想法,于是你也就根本不了解它对你的掌控程度。

  而很多时候,你觉得自己是被动者,是由于你着迷的事物本身就带着政治不正确或者道德上的可疑性,你内心早已开始动摇,当你想离去时,才发现真正能做主的不是自己肉身甚至灵魂,你早就被不知不觉地绑架了。

  所以我们大体上只对那些并不上台面的东西,会冠以成瘾这一称号。

  爱情、成功、成圣这些自带光环的行为,大多与瘾字无关。

  而酒精、毒品等癖好,则非常自然地与成瘾这个词关系紧密。

  在这些瘾中,性瘾是最复杂最微妙的。

  美国有一部电影叫《羞耻》,里面讲的就是一个男性瘾者的心路历程。

  男主是一个白领,长着一副体面的皮囊。

  白天衣着光鲜地混迹职场。

  可极少人知道,黑夜才是他的“归宿”。

  一到晚上,他埋在心底的恶魔就跑出来了。

  黄色小说、网上luo聊、左右手……都是他的“救赎”。

  甚至,他经常在地铁上找一夜情的猎物。

  被性欲冲昏了头脑,像行尸走肉般,没有了灵魂。

  可悲哀的是,即使不断地发泄自己,他内心依然是空虚的。

  因为他无法和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结合。

  他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是羞耻的。

  所以只能通过不断麻痹自己,让自己沉沦。

  他尝试过摆脱这种“梦魇”。

  他找到一个女朋友,跟正常人一样谈恋爱,相识相知相恋。

  可到那个的时候,他退缩了。

  他还是接受不了,把性带到有感情的关系中。

  在医学领域,目前一般认为生理因素、心理因素、社会因素和环境因素是导致性瘾的主要原因,相对复杂。

  不过,生理因素通常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某种药物所导致的,因此一旦治疗或者停药,性瘾的状态就消失了。

  所以有研究者就认为,生理因素导致的性瘾不是真正的X冲动控制障碍。

  那么性瘾可以戒除吗?

  在某种程度上说,性瘾的机制和心理学家亚当·阿尔特归纳的上瘾要素是一致的:

  诱人的目标、无法抵挡且无法预知的积极反馈、渐进改善的感觉、越来越困难的任务、需要解决却暂未解决的紧张感、强大的社会联系。

  这是一个渐进式的满足过程,除了性瘾之外的其他很多强迫症,都是类似的发生状态。

  主动规避这些状态的发生,事实上就是一个自我戒除的过程,这种方法不仅适用于性瘾,还适用于其他成瘾,如烟瘾、酒瘾、网瘾……

  首先要排除生理因素。如果是生理因素导致的性瘾,那就表明你的心理是健康的,只要通过生理上的治疗,就可以缓解症状。

  其次要增强个人意志力,成瘾机制是大脑一直受到了正反馈,控制大脑得到的正反馈,从而才能缓解症状。

  如果你实在抵抗不住,那就需要转移注意力了。

  有性瘾的人,我们弄不清她的性瘾到底是她的精神追求,还只是一种生命力过剩的反应,而她的反抗与挣扎,又有多少是她的有意识选择呢?还是肉体衰微时的自发动作?我们不得而知。

  性瘾者光鲜的皮囊下,藏着怎样的灵魂?也许我们从未真正了解过。

  但请记住,不要一味地谴责他们。

  “性瘾”似病非病,如果可以,请给他们多一点理解。

  猜你喜欢

  喜提金鸡奖影后,碾压杨幂赵丽颖!曾被骂“丑星”的她凭什么成功逆袭?

  “废物”杨超越落户上海内幕曝光,竟被千万网友骂上热搜!我却想说她值得……

  富二代女网红假扮“打工人”被全网骂之后,我看到了最令人心酸的一幕!

  动动小手 点亮【在看】

  少女感谢您的支持!!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约P、卖淫、X成瘾…女大学生不雅日记事件轰动全网!我看到了“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