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种失业,叫公司经营不善
日期:2020-09-21 19:42:27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年经历了两次被失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第一次是在五月份,这一次是在初秋。

  又是周一,可能上班族不喜欢日子,但是今天,我却一反常态满心期待,脚下好像踩着风,怀着激动心情飘飘然来到了我的一亩三分地。

有一种失业,叫公司经营不善

  像往日一样正常投入工作。但是在工作前,每周一,经理都会在群里通知:稍后全公司一起开会。

  所不同的是 ,今天这个周一,先开的是领导会议,十点才开全体员工大会

  滴滴答答的秒针,终于带着时针走到了十点的位置

  早会开始了,老板说:“今天我要严肃沉重的宣布公司的一项重大决定,由于资金链和经营方面原因,公司决

  定止损,咱们费尽千辛万苦组建的团队,也即将面临着解散。江湖路远,我们再见,愿你们多多保重。”老板这样说道

  我不由自主的望了望窗外,淅淅沥沥的秋雨不知疲倦的下着,天阴沉沉的,早上十点多,好似傍晚天阳落山了一

  样,感觉天快黑了。不知哪儿钻进来一股秋风,从同事头上踏过,穿过我的脸颊,又钻进了衣袖,有点儿冷,我拢了拢衣服

  接下来,老板还说了大约半小时,至于说的什么,我一句话也没有听进去。我只知道,我又被失业了。

  没有慌乱,只觉得有些遗憾

  走出公司,我拿出手机,拍下了公司周边风景,有碧绿的湖水,还有安详自在睡莲

  再见了,我曾踏足的这片土地,尘封了,我曾喜爱的湖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种失业,叫公司经营不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