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会哄自己开心(深刻)
日期:2020-09-16 05:57:18 来源:洞见 阅读:

  

学会哄自己开心(深刻)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ID: wmds988)

  对自己好一点,让开多一点。

  

  人这一辈子我们向上天借一程,总有一天要还回去,如若不能开开心心活,得多亏。

  人这一辈子,我们从生下来就背负着责任

  学习时候课业繁重,步入社会压力巨大组成庭偶有烦恼,活到中年,只有一个深切体会,那就是:累!

  身体会累,为了早出晚归憔悴内心会累,为了孩子前程担忧

  生活中总有这样或那样的事,让我们不安着、焦虑着、委屈着。

  我们要学会善待自己,别老是生气,别老是难过

  人啊,过一天就少一天,活到最后终究一无所有,干嘛让自己那么辛苦

  

  01

  余生不长,别攀比

  以前总是心有不甘,为什么别人能行,我不可以

  以前总是心烦意乱,为什么别人拥有,而我没有?

  慢慢的,见得多了,也想开了。

  人和人,不一样,即便位于同一起跑线,也总有快慢之分。

  我们尽力了就够了,没必要和别人攀比。

  笨不怕,踏踏实实干,只要不懒,总有进步。

  有时候太执着结果没用,过程才最重要,没有辛辛苦苦耕耘,没有勤勤恳恳的浇灌,哪有什么累累硕果

  过好自己的日子,走好自己的道路,开开心心过好人生的每一天,我们就是赢家

  人生,没有什么可攀比的,比你有钱的,未必比你快乐,没你有钱的,未必没你幸福

  人要学会知足珍惜身边的人,善待真心的友,不辜负岁月,不荒废年华,就很好。

  

  02

  相识不易,别计较

  别计较,你的家人懒一点,那你就勤快点,多做少做没什么

  如若你心里不平衡,那就给自己一些奖励,你有他没有,你也就平衡了。

  经营感情容易,尤其是经营婚姻,两个人家庭付出,总有多少之分,付出不对等,总有人内心不平,从而产生争吵,矛盾频发。

  其实,婚姻生活,我们对彼此过问少了,并不是不懂珍惜了,而是生活过于平淡了,把对方成了亲人

  当亲情多于爱情,我们未必会事无巨细,便不再那么思虑周全

  不是不在意,而是因为太熟稔,很少去关心留意对方。

  相识不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有话好好说,多一分耐心给对方,多一些心疼给彼此。

  倘若你身边这个最爱你的人,离你而去了,这个世界,谁还会如他这般爱你包容你?

  

  03

  取悦自己,别动怒。

  《善恶的彼岸》中说:

  “如果情绪总是处于失控状态,就会被感情牵着鼻子走,丧失自由。”

  被情绪左右的人生,就如同活在一个牢笼里,觉得身心疲乏了无生趣

  如若有人让你不开心,那个人又恰恰是你最在乎的人,你就对自己说:自己喜欢的,别动怒!

  不要因为小事大动干戈,不要老让自己拥有负面情绪。

  生活就是这样,总是波澜不断,总是烦恼不断,我们不能因为别人待我们不好,而不快乐!

  对自己好一点,让开心多一点,冲着生活笑一笑,想要的东西买回来。

  失意的时候,就鼓励自己;心累的时候,就出去走走;难过的时候,就吃份美食。

  人这一生,不容易,我们为别人付出的太多,很少为自己,如若连快乐都弄丢了,我们还剩什么?

  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是你我一生的事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会哄自己开心(深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