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顿悟)
日期:2019-10-23 14:30:58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

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顿悟)

  人生苦短,要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不要让别人影响你的心情,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人生你的心情,你自己来负责你的人生,你自己说了才算。1

心态好了,才会活得开心!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都要经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保持良好的心态,你才能坦然的面对这一切。遇到挫折时候,不悲观失望遭受风雨的时候,不自怨自艾获得成功的时候,不洋洋得意经历顺境的时候,不沾沾自喜唯有如此,你才能活得洒脱,过得快乐

  2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正的朋友,会让你的人生从此不再孤单真正的知己,会带给你幸福快乐。不要小看了朋友之间的友情,很多时候它能改变你的人生。好的朋友,能给你带来很多帮助好的朋友,能给你带来很多机会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吧,因为他们会给你快乐。

  3

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当你经历了人情冷暖,看淡了世态炎凉,你就会知道,其实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你一直都忽视了它。孤独时陪伴,受伤时的安慰,落难时的援手困境中的不离不弃……这些就是幸福。只要你用心感受,就会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幸福

  4

为了梦想去努力吧!人活着,总有自己想做的事,总有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不要抱怨自己没有高贵出身,不要抱怨自己没有出众才华,不要抱怨自己没有人赏识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吧!要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

  5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想自己每天都过得开心,就要学会把悲伤隐藏。人生在世,没有谁能十全十美,每个人都有自己难言的苦衷只是有的人,懂得把悲伤隐藏,每天都很开心,让别人只看得到他的快乐。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会自己哄自己开心!(顿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