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文石9月21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Max Lumi还可能有这些看点!
日期:2020-09-17 20:45:18 作者:静读君 来源:静读空间 阅读:

文石9月21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Max Lumi还可能有这些看点!

  今年发布的电纸书新品不多,文石算是发布新品比较活跃的,上半年文石一口气发布了Nova 2、Poke 2 和彩色的Poke 2 color,而在下半年文石同样有大动作

  就在最近,文石宣布将在9月21日举行秋季发布会,发布2020年的新旗舰电纸书!

  

  

  新品发布会看点

  

  根据文石官方给出的发布会预告宣传事实上文石官方吐露的消息并不多。

  不过根据官方的宣传海报我们可以确认的是发布时间将在9月21日晚7:30 开始

  而且必定会发布的文石新成员是BOOX Max Lumi!

  从名字就可以得出来,BOOX Max Lumi 是Max 系列的新产品,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更多关键数据,但是以Max 系列电纸书的定位,BOOX Max Lumi 有很大可能会具备13.3英寸的大屏尺寸以及手写笔记功能

  除此之外,根据官方海报的宣传语:新品首发,光耀而来,可以推测新品大概率会内置背光。

  如果13.3英寸的BOOX Max Lumi 内置灯光的话,这绝对是电纸书设备配置规格的一大提升

  一般屏幕越大要做好背光就越困难,对于13.3英寸的大屏幕电纸书来说,内置背光绝对是很罕见的配置!

  另外,从下面这张文石官方微博放出的新海报来看,发布会将要发布的新品可能不止一款BOOX Max Lumi。

  在前一段时间,国外知名网站Goo 也曾爆料,文石正在开发基于文石Nova 2 的彩色电纸书。

  以此推断,那么另一款新品有可能就是7.8英寸的BOOX Nova 2 Color!

  不过目前以上都只能算是猜测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等到发布会上才能确认。

  文石大屏旗舰电纸书 Max 3

  BOOX Max 3 是文石去年9月发布的13.3英寸旗舰版电纸书,现在看来,有可能在9月21号之后退出“一线”。

  BOOX Max Lumi 作为Max 系列的最新旗舰电纸书,可以想象会在BOOX Max 3 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改进

  虽然BOOX Max Lumi 的具体参数和功能还没有披露,不过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BOOX Max 3 这款颇受好评的文石2019年旗舰电纸书。

  在去年BOOX Max 3 的发布会上,文石提出了“用做手机思路做电纸书”的口号,文石认为,很多智能手机最新的硬件技术如果能应用到电纸书上,那么必将为电纸书带来性能体验的飞跃进步;

  所以在一些关键的硬件设计上,Max 3都采用了在智能手机上都算是很新的主流技术,比如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以及最新的安卓 9.0 系统等;

  Max 3 的颜值非常不错纯白颜色+ 一体化的机身设计,给人以时尚优雅感觉,机身的质感也很强;在机身的厚度重量、屏幕占比等方面都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硬件方面更是向智能手机看齐,在很多方面都远超其他的电纸书产品;

  处理器: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在硬件要求不高的电子阅读器上算是很强悍了;

  系统:开放的安卓9.0 系统,带来的是最优秀第三方APP兼容体验和流畅体验!

  内存采用4G+64G 的设计,而且支持最大512GB拓展内存或1TB容量SSD硬盘

  WiFi:在2.4GWiFi的基础上,添加了5.0 GWiFi,2.4 G+5.0G双频无线WiFi让网速更快、干扰更少。

  接口:采用type c接口,传输速度更快更稳定;

  电池:4300mAh 的大容量电池+高通3.0闪充,电池充满大概只需要2个多小时;

  除此之外,独创的X刷新模式,也极大地提高了墨水屏的刷新速度,在码字显示、网页浏览等多场景下,BOOX Max 3 提升了显示速度,减少了卡顿、闪屏等问题。

  还有在读写体验上,还有手写识别、图表插入、双屏显示、指纹解锁、系统级状态栏等众多优化和新增功能。

  论颜值、论性能、论功能,BOOX Max 3 都是顶尖的,不过它的价格也同样如此,5680的售价直接超出了很多小伙伴的预算范围。

  那么,下个星期即将发布的MAX 系列最新旗舰电纸书BOOX Max Lumi 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什么样的定价呢?还有是否会发布第二款电纸书新品?又是不是彩色屏?

  我们只能等到9月21日晚上揭晓答案!

  -- The End --

  选购Kindle|获取电子书 | 看漫画必备

  入门指南|小技巧合集 | 隐藏小技巧

  导入书籍|辅助工具 | 电子书格式

  阅读PDF文件|亚马逊榜单

  扫 码 有 礼

  上天不会辜负一个努力勤奋的人

  阅读,一部Kindle就够了

  客官!你在看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文石9月21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Max Lumi还可能有这些看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