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9月19日早安,一声问候,一生朋友!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日期:2019-09-19 06:45:04 来源:早安心语正能量励志最新 阅读:

9月19日早安,一声问候,一生朋友!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1、感谢那些困难日子,因为那时候学会成长。我们常常羡慕别人这样那样的好,而对自己欠缺耿耿于怀。其实没有一个人人生完整无缺的。不要常去羡慕别人如何,仔细想想,你会发现自己拥有的其实已经很多了,没有绝对完美的人生,珍惜已拥有的吧。早安!!

  2、情至深则爱无言,情至切则爱无声。别拿我的秘密换取你和别人的交情。为了自我保护,我们带上了面具,来应对复杂的社会。有一天,等摘下了,戴了很久的面具时,却发现,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早安,周末!

  3、时间是个睿智老人,走过荆棘就是花开,路过风雨就是晴天。有爱,有岁月,有委屈,有执念。随时间而来的智慧,让成长的脚步越来越踏实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愿你我都能够如此坦然面对生活。早安!

  4、当你选择的那一刻,不要怀疑,别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欢真实的自己。越好的人,就越会被嫉恨被打击。因为嫉妒,本身就是一种仰望。早安!

  5、曾经有许多地方,许多食物,许多气味,是不可以回忆的。一挨着就会有隐痛眼睛会胀,会发怔。而如今却像隔着玻璃匣子看它们,觉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6、夏天气温持续升高,走在外面如同火烤;出门记得带把雨伞,管它烈日还是冰雹;晚不熬夜早不贪睡,快乐生活日日都有;祝好朋友夏日透心凉,每日万事祥!

  7、宁静的夜晚,美丽星空!你到阳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两颗流星,一颗叫"晚",一颗叫"安"划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吗?做个好梦!

  8、上帝说:所谓幸福,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身体,一份称心工作,一位深爱你爱人,一帮信赖朋友。你将会拥有这一切!祝周末快乐!

  9、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早安!

  10、别想太多,那些爱过的,正爱的,哭过的,笑过的,毕竟都是生活。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挫折沧桑,何尝不是一笔财富

  11、早安,休息天的安排收拾房子卫生衣服,然后去图书馆呆上一个下午,但是现在先让我再睡一会,太困太累了。

  12、天空用曙光唤醒了大地;大地用微风唤醒了小草;小草用露珠唤醒了时间;时间用闹钟唤醒了你:早安,朋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9月19日早安,一声问候,一生朋友!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