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爱的和爱我的
日期:2020-09-21 14:09:0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有很多稀奇古怪问题,很多人用那些无聊的问题来折磨自己。比如结婚是要选择爱自己的还是自己的。多么幼稚!人生能有几次?难道婚姻不是选择自己爱的并且爱自己的?

  小猪总是说我小孩子,不去读字里面的意思,只是喜欢他说这句话时眼睛里无限宠溺,还有一些我读不懂的东西,那双眼睛与我来说一直是一个浩瀚的宇宙啊,有着无穷的吸引力

我爱的和爱我的

  有很多时候觉得自己突然长大了,懂了很多的大道理,过了不久那种长大的感觉又来了,才叹息原来的长大还是不太成熟样子。难道长大还有很多不同等级

  眼看着又要到了普天同庆日子烟花总是不经意的就在街角腾空而起,每那个时候视频通讯中的你,望着我仰脸望烟花的样子,总是轻拖着下巴,好像在沉思,你不知道那个样子有多么的令人着迷。

  清晨醒来的时候视频中的你还在甜中乐得嘴角眉梢都翘上天去。赶紧挂断电话照了照镜子,还好没有眼屎。

  出门的时候带了一件厚的外衣,晚上的风太淘气,多穿一点才可以。走路去上班,前面一对老年夫妻牵着手晃在清晨的阳光里。起风的时候,爷爷奶奶衣领竖起,把奶奶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我踢了一脚石子,快步走到他们前面去。脑海里小猪的笑脸慢慢的越来越清晰。那是我爱的深爱的人啊,好像那种突然长大了感觉又悠然升起。我在里笑自己。曾经以为爱就是紧握在手里,可是突然不这么想了,因为太爱他,会发现自己缺点太多,他会受了委屈。自己不会做家务,不会照顾人,余生他得多么辛苦啊!我又没有富甲一方,万一不能给他想要的生活怎么办呢?这个我也不愿意!若我担心的这些事情,别人都做得很好,可以照顾好他,可以有很多很多的钱,而他也觉得很幸福,那么我会手把他让出去,让自己爱的人快乐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而若是爱我的人,我希望他无论自己是什么样子,哪怕身无分文,哪怕丑陋无比,一定一定要赖在我身边不要离去,他若在,就是这个世界唯一值得留恋的事。

  我爱的人,愿你幸福安康,富甲一方不用为俗世所困,爱我的人,你就是我的幸福,握紧我的手在我身边就好,你若在,其他的交给我就好,什么锦绣江山,什么柴米油盐,愿意为你策马扬鞭征战,你在就好,不离不弃就好!我是你的一切,就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爱的和爱我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