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看日落,寻找最美的田野
日期:2020-08-04 06:29:01 作者:薯山队 来源:薯山队投稿 阅读:

看日落,寻找最美的田野

  着下落到地平线的大阳,我踏上了寻找最美田野小路上。在路上遇到了不少劳动农民,他们在田里劳动了一天,衣服汗珠打湿的痕迹鲜明可见,但是不知到是被打湿了多少次的。路过时从他们身上传过来气息中不只有汗水的,还有泥土青草的气息,这是多么朴实的气息。来到了田野了上面,一眼看下去一片广阔的田野这是多么的壮观,看着在平阔田野上还在辛苦劳动的人,他们的影子夕阳的照向射下是多么的高大,在加上田野上各种各样农作物,还有在落日阳光衬托下真是一幅美丽画面呀!真想让赶时间永远停在这一时刻

  看着缓缓下落的大阳,在看向这美丽的田野,辛苦劳作的农民用他们的双手耕耘出这片天地,顿时感觉乡村生活是多么的美妙。总归回了那句话你付出多少的汗水就会收获多少果实,看着勤劳的人,不由的想到自己完成任务标的我在伴着日落的回去路上,我想我也应该向这些勤劳的农民学习,用付出去收获果实。

  回来后,我在想传统乡村的美也在于此处吧?不过随着现代化的社会发展,这些美丽的景象也在逐渐消失,以后的乡愁可能只有在照片才能触碰到了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看日落,寻找最美的田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