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寒招社会实践活动心得
日期:2020-02-12 07:07:29 作者:李锦秋 来源:岭师102队 阅读:

寒招社会实践活动心得

  作为一名刚来到岭师的小萌新,今年我有幸与同乡师姐们和小伙伴们参加寒招活动。一想到要回孕育自己高中三年的母校我就非常的开,因为回去不仅可以探望曾经全心全意培育我们的老师看看母校的美丽风光回忆自己最努力认真时光,更重要的是可以给可优秀师弟师妹宣传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让更多的师弟师妹了解我们的学院,让更多人来报考我们学校!使我们的大家庭更加壮大

  但是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并未能如愿进行线下的寒招活动,虽然很遗憾不能与智慧美貌并存的师弟师妹们见面,但是我们队伍并没有气馁,而是更加努力地在线上去为我们岭南师范学院进行宣传!我们队伍里的每个人在收到队长指示后都非常认真地准备建立寒招公众号、转发关于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招生推文以及自己制作的招生推文和小视频工作有条不紊完成了!而且我们母校招生咨询群里的师弟师妹们都很积极热情地向我们咨询,我们也有一一进行解答并且说了很多鼓励他们的话,而且我们在咨询群里不仅仅是等师弟师妹们来提出问题,而是主动去转发关于我们岭师的招生推文以及关于高考的一些小建议,这样更拉进了我们与师弟师妹们的距离有利于他们打开心扉相信我们。

  然,我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前期,我们队伍几个人聚在一起开了个小会,讨论详细事宜,包括准备工作,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做到更好,做到更优秀,如何才能做到评优,以及其他每个人的工作分配等等事宜。这些工作我们除了聚在一起开会讨论,更多的会在微信群里一起讨论,这样不仅使工作更有条不紊,还能加深大家感情,使工作的时候更有默契,更能激发创意,这些事情,这样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岭师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而努力!而且我们都有机会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也不失为一种自我价值实现。我们就这样一直保持联系沟通交流帮助,我们在学校和里都有一直保持联系,这样就可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能力……同时这也是一个良好的难得的学习机会与锻炼自己动手能力、交际能力、集体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团结他人能力、策划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工作能力的机会……

  通过这次的寒招活动,我不认识了新的小伙伴,还认识了一些热情可爱的师弟师妹们,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学会了如何去策划一个活动策划一件事情,学会成长了,也成长了很多,同样,从优秀的师姐那里我也学到了一种认真努力奋斗态度,一种争取做到最好的态度正确方式

  我相,这次的寒招不仅仅只是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而已,更加是一个难得的工作经验,其次也是一个良好的难得的学习机会与锻炼自己动手能力、交际能力、集体合作能力、社交能力、团结他人能力、策划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工作能力的机会……

  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不仅看到了努力奋斗的师弟师妹们,我更像看到了曾经那个为了梦想为了目标为了理想的大学而努力学习努力奋斗的从不言弃的自己,这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样,这次寒招活动也为我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这将是一笔用钱也买不到的财富,感谢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为我们寒招队伍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更加感谢我们母校的老师在背后的帮忙!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的,也一定会战胜高考的!高三的学子加油!我们在岭南师范学院等你们来看美丽的湖光秋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寒招社会实践活动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