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服务社会 实现自我
日期:2019-08-25 23:58:39 作者:魏俊华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

服务社会 实现自我

  虽然这次三下乡活动时间很短,但在队长带领之下,我们队员个人都过得充实而又有意义。在每项活动中都能体现出我们大学生做事风格。我参加的是支教组服务队。我们队员在出发前都认真准备丰富的备课资料,以至于每项活动都能做到有准备,有目的地进行

  这次活动使我意识到“服务社会实现自我”是人生的一件乐事。社会是需要我的。社会培养了我,然而我应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应该为人民实事,做有贴亲人民生活的事。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小,但总可以让温暖花朵灿烂碇放。

  “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要好。”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感悟得到的。在支教服务队里虽然很辛苦。做就在这环境里我意识到我们只能去适应而不是让环境去适应。在忙碌的八天“三下乡”的实践活动,随时间而过。在这八天里总有辛酸欢笑。使我深深体会到了农村贫困生活。目睹了农村存在的各种现象给予印象深刻的就是受到了学生热情欢迎和对老师尊敬爱戴。他们说:“我们需要你”这句话给了我无数的力量。

  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每位队员都能相互的关心对方,当我遇到困难时候总有人鼓励我去战胜它。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想的是“我们是一个队团队”。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倒下来,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相信也许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珍惜着这短短的八天时间。每天我都觉得自己过得非常的充实,非常的快乐愉快。总有一种家的气息缠绕在我的身边温暖着我,给我动力让我前进。这次也是我一次参加活动时间最长的一次集体活动,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它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锻炼了我,成熟了我。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留下了美好金色的一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服务社会 实现自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