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狼头长啸李树身日记(55)
日期:2020-09-21 06:46:41 作者:李树身P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狼头长啸李树身日记(55)

  昨(20日)晚,良师益友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放在“李树身新浪微博”里的《夜读离开平台后剩下的,才是你的本事短文中的结束语,实在励志:“不管年龄如何,只要还想拼敢拼,就总有可能迸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

狼头长啸李树身日记(55)

  截图来自李树身新浪微博

  笔者欣赏标题这14字:“离开平台后剩下的,才是你的本事。”

  因为,从忘年交好友——央视新闻中心记者(监播)郭玉清,昨天在本笔者微信的留言“不要写,累,有时间锻炼运动比什么都好……不言语好不?”的真诚建议中,已体会到“离开自媒体发言平台”,的确才是又老又病的本笔者颐养天年不二选择

  想想也是,我现在病痛缠身,都已自顾不暇了,还有什么资格理由完全沉浸在忧国忧民的烦劳境之中?岂不是显得愚昧无知了吗?《夜读》之说,友人之劝,令我真如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但囿于笔者这走上几十步路都要气喘吁吁严重心病压力,显然“锻炼运动”只能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美好愿景。因此,笔者只能无可奈何继续采取“一日三餐床,守着电脑存亡”这一消遣寂寞残年时光的生存方式苟延残喘下去。

  也就是说,笔者仅推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的《夜读》,或涂鸦点儿诗词赏读心得自我陶醉情于风花雪字里行间。对于网站们的或删除或屏蔽,笔者则将采取悉听尊便、一笑而过态度,不会再去过多介意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狼头长啸李树身日记(55)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