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进凤凰村,寻找"凤凰涅槃"的秘诀
日期:2020-08-04 06:24:26 作者:55667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无论是古代代诗人陆游的"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还是如今习总书记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学生们"想从实践开始",证明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必不可少学习经历。而三下乡作为一项历史悠久社会实践活动,既为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又体现为人服务宗旨。今年虽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三下乡活动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岭南师范学院不仅提出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而且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提出了多彩乡村调研主题鼓励同学们走进乡村,去发现乡村中的“小康社会”。

走进凤凰村,寻找\"凤凰涅槃\"的秘诀

  八月初一突如其来,不仅消除了七月余热,更与那仿佛来自秋天的凉爽久别重逢,也为我们的第一次三下乡活动拉开了帷幕我们“多彩凤凰村”社会实践队已正式扬帆启航,而我们的目标是“隐居”在繁华大都市深圳中的凤凰村。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走进凤凰村,去寻找凤凰村的致富之路,去发现何为凤凰的涅槃之火,为我国未来的乡村建找到一些可行方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进凤凰村,寻找"凤凰涅槃"的秘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