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师生共同成长
日期:2020-07-30 10:05:32 作者:洁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师生共同成长

  我感谢这一次的志愿活动,我觉得只有经历过了才会获得经验才能成长。在这一段期间的辅导中,我明白吸引学生,首先要从他的兴趣爱好着手,引起他的关注,接着告诉他学习知识重要性语文无处不在 ,将知识练成自身本领,这才是终身陪伴你的宝贝。学好知识不仅是为了考试,而且还是为了让我们学会适应生活,学会与人交流沟通

  辅导是师生互动过程老师可以自己见解,也要尊重学生独特的见解,及时地为他解答疑惑,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独特的问题,要有所选择回答,要注意学生在课堂注意力他跑题了,你要及时的把他拉回课堂上面

  备课是非重要的,时间掌握程度也要灵活,因为时间过长会导致疲劳感,所以我觉得适时的课堂时间会更有助于学生学习。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学生的反 馈,当学生说到这个故事一定很好听时候,我就想我一定要把这个故事给讲好,要引导他如何去识字写字,如何去阅读,从而激发他对识字写字、阅读的兴趣,为写作打好基础

  我也进一步了解到自己的知识面教学能力应对的能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师生共同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