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语"队三下乡第一次例会召开
日期:2016-07-12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

  “我希望下次岭南师范学院的实践队再来,校长可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心语队三下乡第一次例会召开

\"心语\"队三下乡第一次例会召开

  “我希望下次岭南师范学院的实践队再来,校长可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这是心语队队长邱浩军在心语队三下乡第一次例会召开的尾声中对全体队员的希冀。

  2016年7月10号晚上,在队员们安顿好,吃完晚饭之后,晚上8:00点准时在学生教室召开三下乡第一次例会,对三下乡第一天的工作作总结,本次会议由心语队队长邱浩军主持。

  会上,邱浩军队长首先对队员每天在官方网站、myouth等平台上发表动态提出要求,希望队员们每天都积极发表动态。其次强调队员安全问题,出入登记,结伴而行,按时回校,保管好个人财务,并会安排男生轮班守夜。第三,说明天开班仪式事宜,望各组做好相应准备。最后,询问队员在第一天的生活适应情况,并进行交流。(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接着,副队和组长做一天的工作总结。副队长陈煜玲和宣传组组长江思颖也都对队员们每天坚持写心得,并按时交心得到宣传组的工作做了说明。副队长苏达礼传达了校长强调的该校的门禁时间,并要求活动组、支教组所需使用器材等清单一次性列好,以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例会尾声,“我希望下次岭南师范学院的实践队再来,校长可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邱浩军队长说,他希望队员们注意礼貌和形象问题,平时的着装要大方得体,特别是与学生接触较多的支教组的组员,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不给岭南师范学院丢脸,给该校校长留有好印象,为下次的实践队争取在此实践机会。

  身教重于言传,在往后的实践里,希望他们会有更深的体会。

  撰稿/符资英

  摄影/江思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语"队三下乡第一次例会召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