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天,都要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日期:2020-10-19 20:43:35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网络 阅读:

  每天都要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心情来自于好心态,好心态才能造就好心情。

  心态好了,我们就会懂得宽容,我们就会不拘小节,我们就会懂得看淡,我们就会懂得放下。

  人这一生,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

  一天,有一个孩子受了委屈,心情非常糟糕。他跑到山上,对着山谷喊了一声:“我烦死了!——”声音刚落,从四面八方传来了一阵“我烦死了!——”的回声。孩子很生气,又喊了一声:“我不想活了!——”大山也回音:“我不想活了!——”

  孩子更加生气了,喊道:“我恨你!”他哪里知道这一喊不得了,整个世界传来的声音都是:“我恨你,我恨你!——”

  

每天,都要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孩子哭着跑回家,告诉了妈妈,妈妈对孩子说:“孩子,你回去对着大山喊‘我爱你',试试看结果会怎样,好吗?”

  孩子又跑到了山上,按照妈妈的说法做了,果然这次孩子被包围在“我——爱——你,我——爱——你……”的回声中。

  孩子笑了,他感觉群山也笑了,整个世界都笑了,他无比的快乐!

  孩子终于明白了:面对同样的一件事,面对同样的背景,你的心情不同,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都已成为过去,那是无法改变的历史。要告诫自己: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而要用最美的心情过好今天,迎接明天,快乐度过每一天。

  若想每天有个好心情,不要和别人攀比,只要活好你自己。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迎接你的是小草的青翠,花儿的笑脸,就能看到一个崭新的世界;每天醒来就能听到,陪伴你的是风儿的细语柔声,是小鸟婉转悦耳的歌声,是人们的欢笑声,就能听到这个崭新世界里和谐美好的乐声。当你看到了、听到了、想到了这些,一定会活得开开心心,轻轻松松。

  有些人之所以常常被烦恼缠绕,被忧愁笼罩,被伤感羁绊,就是缺乏了一个好心情。

  

  我们有时候唉声叹气,愁眉苦脸,有时候心烦意乱,焦躁不安,不是因为别人,而是坏心情影响了自己的思想和情感。

  人生路上,也许我们走着走着摔了一跤,也许我们笑着笑着会流泪,那又怎样?摔倒了,再爬起来;流泪了,马上擦干。当你笑着站起身来,拍拍尘土,在别人鼓励的掌声中笑着继续奔跑时,就又成了最美最棒的你!

  好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态决定了更好的人生。每一天,都要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少抱怨,多理解;少烦恼,多笑声。与其埋怨世界,不如改变自己;与其忧心忡忡,不如微笑前行。

  不再一味追求人生的完美,就会有一个好心情;能够保持一半清醒一半醉,就会有一个好心情。

  请你带上阳光,带上微笑,带上好心情,向快乐出发,向幸福出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天,都要给自己一个好心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