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每天无论怎样累都要给女儿打个电话
日期:2017-08-1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每天无论怎样累都要给女儿打个电话

  人啊要说也怪,我每天无论怎样累。回来都要给女儿打个电话。听听外孙的哭声,听一听是否清脆。若沙哑说明孩子委屈了,哭的时间长了些。

  我马上会训女儿女婿,说他们没有把孩子照看好。

  其实我这是多管闲事的,亲爹亲妈的能给孩子委屈嘛!但是就是惦记,这几天放假了,忙唤他们回来,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外孙醒了没有,说句实话对我自己的女儿都没有这样牵挂的。可能是隔辈份的缘故吧!

  其实我们又能借多大的光呢?头几天我的两个小姑子来了我家,她们说现在就怕她们的孩子打电话,一打电话心就慌,原来一打电话就是让她们带孩子(也就是让她们看孙孙.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说隔辈份的人不是心疼嘛?!

  话是这样说,现在的孩子多娇气啊!看不好有责任的。现在的孩子不惯自来娇。哪像我们小的时候。一放哪里就是小半天饿的时候扣两口窗台的土块,大人看到马上从嘴里扣出来。那时候的孩子就像狗仔队一样皮实。因为孩子太多照顾不过来的

  现在一家就一个都当龙仔一样赔护着,小天使啊!未来的龙接班人,我们启能不好好照看!

  是啊!我马上也要胜任了,等外孙大点孩子们一上班,我的外孙就得由我来带了,我这个爱看风景的人启不被外孙紧闭在家里吗!到那时我也会心慌的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每天无论怎样累都要给女儿打个电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