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种爱,很爱很爱
日期:2021-04-11 06:18:13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

  有些人,爱得很认真,输得很可悲

  有些人,为爱付出很多,最后输得一无所有

  有些人,爱过一场,最后不是留给爱情,是输给时间

  世上的感情里,唯有爱情最美,谁都想拥有,人人都在追求,好好的爱一场,不问与地同寿,只问曾经拥有。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等的爱,也没有对等的公平,爱了时候,可是你浓我浓,可以热情似火,不爱的时候,可以当没爱过,也可以当没见过。

  

有一种爱,很爱很爱

  很多时候,哪有什么爱过无悔,面对失去的痛苦,都悔都肠子里去。

  你爱的有多真,伤的就有多深,你爱的有多激烈,退下去就有多快。

  一段感情,激情过去,新鲜感退去,曾经的浪漫就不复存在,曾经的美好也就荡然消失。

  在无情的现实里,在平凡的岁月里,在平淡的生活里,慢慢的你看我审美疲劳,我看你不复当年,对方的缺点一件件浮出水面,对方的优点不再出现。

  怨言一天比一天多,感情一天一天在消减。

  相处的日子越来越久,不合拍的地方越来越多,从此,愁云多了,笑脸少了,渐渐的累了,慢慢的怀疑自己曾经眼睛瞎了,怎么就看上了你?

  图片

  最后这段感情,在无言中死亡,在时间的洗礼中,终于还是挥起手,扬起鞭,各奔天涯,相忘于江湖。

  一个人,一旦入了心,生活中即便不能够拥有,但也无法忘记。

  一段情,一旦入了骨,即便人不在,情一直都会在,放不下,想念的慌。

  放不下的爱,得不到的人,都是爱情里,爱的遗憾,不是真爱似真爱,不在生活里,却活在了心里。

  有一种爱,爱的很无奈,无论是否在身边,无论距离是否相隔甚远,无论此生是否还能相见,那份情,那个人,永远不会变。

  不会因为关系的改变而改变,不会因为距离和时间而淡忘,无论世事变迁,相隔多年,想起你,依然还是泛起涟漪一片,幸福满满,甜蜜无限。

  图片

  曾经的那些美好会再次浮出水面,重温一下曾经爱的浪漫,还有那些温暖过彼此心窝的话语,此刻,成了记忆里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甜蜜和幸福,那些温馨和感动,想忘无法忘,就算是老到哪儿都才认识,关于你的回忆还是存在,想起你时还是会笑,会叹息。

  爱情就是这么与众不同,深爱过的人,就会像有个烙印,无法抹掉,无法不去想念。

  明知相思很痛苦,还是宁愿承受这痛苦,痛也要相思,苦也不放弃,只因为曾经爱得太真,只因为用情太深,才会想念到疯狂,思念到入心。

  图片

  那份情,光阴难以改变,岁月难以抹去,因为,它是刻在骨头上的记忆,深入到灵魂和血液里。

  无论时光如何无情,也带不走,难以改变,难以忘记。

  有一种爱,很爱很爱,放在心里,深深的爱着你,默默的暖着你,静静的牵挂着你,不是一时,而是一辈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种爱,很爱很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