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找一个愿意把你当小朋友宠的人
日期:2020-02-28 20:09:50 作者:掌柜的小北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

  一个男人到底可以爱你到一种什么样的地步

  有人说,是熬夜陪、下接你、说我爱你

  有人说,是穿过好几个街头买你吃的豆浆油条

  有人说,是只要你想要的东西会不惜所有买给你。

  我想说,把你小朋友宠的男人,才是爱你最完美的地步。

  

找一个愿意把你当小朋友宠的人

  Chapter 1.

  我有一个朋友橙子曾经开车的时候小心在转弯处蹭到了别人的车。她是一个非常瘦小乖巧女生,但和一个高大威猛严厉中年男人处理车子赔偿问题时,她不但没有胆怯,反而从头到尾都保持得很理智冷静

  但等她男朋友赶来的时候,她立马抱住了男友,那颗矜持了很久的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

  然后她男友反复地摸了摸她的头告诉她:“不用怕,有我在,没关系。”

  当我们一个人面对挫折困难的时候总会故作坚强,但当你身边突然出现你最亲近信赖的人,你那颗坚强的会突然脆弱了下来,因为你觉得不管自己有再多的委屈,也会有人为你遮风挡雨

  就像橙子后来告诉我的:其实她男朋友没来之前,她一直都在硬着头皮大人。直到看见男友的那一刻,她心里的防线瞬间崩塌,这一刻她只想抱住男友,躲在他的怀里,寻求温暖和力量

  我觉得,这可能爱情里最温暖的地方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人疼你,有人帮你,有人保护你。出门你可以做全世界英雄,回就只想做他一个人的小朋友。

  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他宠你如初,你爱他到老。你成为他的软肋,他变成你的铠甲

  

  Chapter 2.

  或许有人觉得橙子是一个弱小的女生,所以才需要男友把她当成小朋友宠;但我觉得,不管是弱女子、还是做事雷厉风行女强人,在男友面前,一样可以放下内心的坚强,让男友把你宠得像个小朋友。

  就好比,我之前亲眼目睹我们公司年近三十、性格直爽走路带风的同事曦姐,和她男朋友一起吃火锅时,完全像变了个人似的。

  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几个同事约吃火锅,恰巧曦姐男友在附近刚与客户谈完业务,曦姐说能不能让男友和我们一起吃饭,我们没有拒绝

  但当她男友来了后,作为单身狗的我,开了句玩笑说:“突然后悔让你把姐夫带过来了,你们这狗粮撒的,不吃火锅我都快吃饱了。”

  因为,他们两个人旁若无人地秀了一脸恩爱

  曦姐的酱料是男友帮她调好的,可乐是男友打开后插好吸管递到她面前的。

  在吃之前,男友还不服务员皮筋给她绑头发

  曦姐全程不用自己涮菜,就在那像个小女孩一样望着男友,语气里透着下意识的撒娇,“我要吃这个,你先下这个”。

  然后她男友一脸宠溺地说“好”,把涮好的毛肚都夹在了她的碗里。

  这让我们几个同事都怀疑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曦姐吗?怎么会如此的小女人?

  与其说曦姐是小女人,倒不如说她男朋友会宠她,把她宠得像一个小朋友。

  她根本不用在意火锅的菜熟没熟,酱料够不够吃,可乐够不够喝,因为她有一个会把她宠成小朋友一样的男友,会把她照顾得好好的。

  她会在男友面前,永远的像个十来岁的小朋友,享受着小朋友般无忧无虑的幸福。

  

  Chapter 3.

  常听人说,真正爱一个人就是舍得为她花钱、舍得花时间陪她,但我最近越来越觉得,真正爱一个人,就是把她当成小朋友来宠。

  让你在他面前永远不用长大、永远不用隐藏自己的孩子气,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永远年轻,永远赤诚天真。

  因为她知道,你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她活得开心。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因为他一心只想保护你的少女心。

  记得之前跟曦姐聊天,曦姐说有次和男友逛街在精品店看中了一个巨大的Hello kitty的玩偶,想要抱回家,她男朋友二话不说就给她买了,然后在回家的路上,男友全程帮她抱着,并且还不顾路上旁人的眼光,毕竟他是一个三十五岁的男人。

  当时曦姐还说:“让你一个大男人抱着如此有少女心的hello kitty 害羞吗?”

  他说:“傻瓜,有你在我身边我当然不害羞啦。”

  这一言语中,无时不在透露着两人的恩爱程度与幸福。

  ……

  我还记得之前胡杏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样一段刷爆了朋友圈的话:“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更爱我的现任,因为他教我做回小孩。”

  教你做温柔的女人,是希望你可以顾全大局;教你做成熟的女人,是希望你可以乖巧懂事;而教你做回小朋友的人,是希望你永远幸福开心。

  

  Chapter 4.

  作家苏岑说:“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

  女人终其一生寻找的,无非就是一个真心宠爱自己的男人。他愿意花时间陪自己度过每个平凡的日子,一起携手看遍世间美景。

  因为和宠你的人在一起,不管到了什么样的年纪,都依然能够被宠得像一个小朋友一样幸福。

  在爱情里,说“我爱你”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想说“我宠你”却没那么容易,毕竟这是要用一辈子的行动来证明的。

  一句“我宠你”,可以说胜过千万句“我爱你”。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劝你坚强,希望你是懂事,成熟的大人,而爱你的人只会选择把你宠成小朋友,不管如何,你快乐就好。

  被人宠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很甜的事,希望你在寻找那个宠你的人时,也要努力地成为值得被宠的那个人。

  余生,找一个把你宠成小朋友的人,一辈子不长,愿你早日遇到对的人。

  纵有万人追,不及一人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找一个愿意把你当小朋友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