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因小失大的语句
日期:2020-03-13 04:28: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因小失大的语句

  ●幸福就是,找到了一个令想为他拼命减肥的人,而那人却总是拍拍你的头说,多吃一点,别饿着了。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既然活着,就要活好。有时我们由于太小心眼,太在意身边的琐事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小事沉默,忍让,忍耐大事,直言,不趋,不屈。只有如此,方可不会:因小失大!

  ●人人都有自己的路,也可以去选择人生一世,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若是斤斤计较,就会因小失大,往往得不偿失。真正聪明的人,不会在乎表面上的吃亏,而在乎实质性的“福”与“利”。能吃亏的人,吃的只是小亏,得的实为大,且一生平安。

  ●不必羡慕别人崇拜别人,自己的未来并不比别人差,如果你因羡慕崇拜别人,而去朝他的目标奋斗,那你永远不能上进,因为年轻是你的资本,你可以去超越他们,做什么事情目光要看的远大一点,不要因小失大。机缘可遇不可求,错过了就是遗憾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世上之事,不如意者十之,看开了就好,切莫因小失大。

  ●23. 人生唯一的失败就是不参与

26. “益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

27. 团队合作四种不良现象竞争理作祟,“负面”默契个人英雄主义,因小失大。

28. 团队合作的四个准则:团队至上,互互助;共同的目标;个人品质;团队领导

29. 有效沟通的四个秘诀:悉心倾听,大方积极直截了当不同意的艺术

30. 学会说“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去查。”

31. 在提出反对意见之前,学会说“你有这种感觉,我一点都不奇怪。如果我是你,毫无疑问,我的想法也会跟你的一样。”

  ●即使渺小,但希望必定存在放弃了,就没有机会了,所以坚持下去吧!别因小失大。

  ●人生需要点神秘感新鲜感,一旦体验过了,一切的神秘感也就不复存在了,新鲜感也会急速衰退,于是就会产生不过如此厌倦感。所以,不要盲目地去早恋,不要着急地去偷尝禁果,你以为你是占了大便宜实际上你是因小失大,过早地透支了人生的激情,让未来变得不再美好,不再充满期待

  ●——想要屋基宽一点,就把财路损害,这不是因小失大吗?
处于十丈之高,他的“见风使舵,遇水叠瞧”的观测风水珐门。加上“抚今思昔,古今一也,人与我同耳”的心珐,比照土石的新旧痕迹,他很确定这座大家院子还是‘陈大院时候’,在‘水’字上的格局那是“碧水绕膝,好运滚滚”,那是大吉大利态势!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一次谎言的拆穿,会使得在此之前的所以诚信蒙上一层是否皆是披着诚信外衣的谎言的可能
哪怕那些事是真的诚信。
所谓因小失大。

  ●女孩,别让任何人成为你生命的全部,因为你应该活出你自己;女孩,别为任何人失去你的个性,因为个性是你的魅力;女孩别为了爱情,放弃你的追求,因为没有追求生活很无趣;女孩,别过度计较生活细节,别因小失大;女孩,抛开一切干扰你前进路上的障碍,活出自我,潇潇洒洒。

  ●你总是喜欢场面大,不想丢失任何一点,却总是误了时间,或是因小失大。

  ●永远不要因小失大要以大局为重。

  ●夫人之存世,应着眼于下,不执念于过去,不恐慌于未来;不悔困于已然,不甚忧于未然。若沉溺于过去,终日惶惶,不思进取,则如同死水也,困于原地,终将干涸,若思绪之事尽乎往事,而陷其中,不能拔也,则似植物人,虽有躯体,然灵魂已灭,与僵尸何异?所谓智者,心怀远大,勇抛旧事,猝然不怒,荣辱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不因小失大,不斤斤计较,终竭力以经营当下,不为烦心之事所困,而以计解之,此为智者,勇者,才者也。

  ●千万不要坠入因小失大的圈套,这些陷阱或多或少的出现在我们周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因小失大的语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