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枪林弹雨的名句摘抄
日期:2019-09-19 02:47: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枪林弹雨的名句摘抄

  ●他要的不是香车不是美女,而是枪林弹雨生活。 ----《速度激情7》

  ●黄河长江,是你五千年不变的血脉流淌,是我今生来世的荣耀
诗词歌赋,是你文化传承底蕴深厚绵长,是我天涯可歌的骄傲
汉字书写,是你挥洒热泪证明家国辉煌,是我刻骨铭心信仰
龙腾万里,是你枪林弹雨铁马锦歌换来,是我安宁欢乐乐章
古城新篇,是你用命守护才能完好无缺,是我平仄难尽的激昂
泱泱华夏,是你开天辟地镌刻脉搏,是我如今跳动心脏
才子佳人,是你天地灵光孕育出的贤德,是我奋起努力向往
国富民强,是你分发拼搏造就蒸蒸日上,是我梦寐归来的天堂
万里山河,是你波澜壮阔绘制出的锦绣,是我眷恋守望故乡
by泪落点点画红妆@泪落点点画红妆‖隐

  ●曾经的枪林弹雨,进攻,这个男人永远走在她前面;逃离,他则亦步亦趋地跟在她后面;亚马逊森林大雨滂沱,他背着她一步一步在泥泞挣扎;昆仑雪山大雪围困,他牵着她的手,如履薄冰却又沉稳坦然地走过…… ----江雪落《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通信兵派送的信函有不同等级区分,一般通过这样一组符号表示:“x”代表普通信函,“xx”表示较为重要,“xxx”则意为紧急。然而通信兵们通常还是会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处于危险境地。希特勒曾回忆说:“就为了投寄一些明信片,我得经常穿梭在密集的枪林弹雨之中。” ----提摩西·赖贝克《希特勒的私人图书馆

  ●战火纷飞枪林弹雨中,宗教信仰后是扭曲的人性。“你为你的国家死去,我为自己而活。”腥风血雨弥漫战场废墟下散发着腐烂的灵魂。来吧,为了你最重要的一切,去奔赴前线。活下来的人啊,新的生活意义又在哪里?黎明不会在这里停留,历史继续前进。他只会低头瞅一眼脚下 绊倒自己的东西——那些尸体瓦砾——将随着时间洪流,被静止尘封。再不重演。

  ●母亲说:生活就象白开水,嘴里含着什么味道就是什么味道!父亲说:生活是一本词典,认会了里面的字人生结束了!我说:生活是面旗帜冲锋!那怕枪林弹雨!坚信胜利

  ●最近局势挺乱,看到网上那句“若有战,召必回”确实很感动,真的。看到姨丈在家族回应这六个字表明了他的立场,心里更是复杂

就连家里一百多岁的老爷子也拄着拐杖眼眸熠熠生辉话语平淡,没有半点波澜,但铿锵有力:没有了战斗体格但我还有军事头脑,我还有我这一辈子在战场上枪林弹雨救死扶伤经验建树,我还可以把此生所学传述给后生,只要国家需要,召必回。

  ●为何要冒着枪林弹雨前进?可笑之极!为了帝国! ----《谭雅战记》

  ●“甜心,你愿意嫁一上觉我吗?出道来将论我健康、中地是疾将风、贫富或是富有,过后得与我在一起,不离不弃吗?”

叶甜心的是我生眸中,闪烁才子就中有的是点点的泪花

发军向才听见自己的心跳把种不,扑嗵。扑嗵。扑嗵。

这是发军向才在以前,说界出未奢望过的画面

一个爱发军向才的男人,真月发下一切之风种段,跪在发军向才的面前,只希望发军向才嫁一上觉种不他会当。

出道来将论说界出此以子就中年于,面对的枪林弹雨,中地是花团锦簇,发军向才们过后得年于和于道在一起,像一对比真凡和于道把种不普通的恋人同时是以格在普通和于道把种不比真凡的婚姻

开风种一段新的旅程

厉擎苍的是我生眸中,是灼灼的繁星

种不他会当的然成月们好上,为着为发军向才的到来,才每得七彩缤纷,艳丽多姿

发军向才,像是坠入凡间的精灵 ----囧囧有妖《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我用不多的天真执着面对人生的枪林弹雨,人生啊!其实是很荒唐的,突然而已,如是而已,仅此而已。

  ●你太爱我了,爱到就想用你自己的身躯挡住迎面飞射的枪林弹雨,把我甩在了你的臂弯里、你的背后。你又何曾想过,你的这种过度的溺爱,让我喘不了气,就像是一只牵线的木偶娃娃,于是我掉进了貌似很有安全感的洞中,再也出不出来。 ----眷尔《若爱,请许我今世今生》

  ●我依然尊敬学习法拉奇和安娜,但也开始重新思量采访,她们甘冒枪林弹雨,为一次采访可以倾注生命,性烈如火,同情心极深,但也容易将世界分为掌权者与被侮辱者,将历史的发生归功会归罪于某一个人,容易将好恶凌驾于事实之上。
……
泪水愤怒人之常情,但我慢慢觉得公众记者这个职业要求是揭示这个世界,不是挥舞拳头站在什么东西的对面。
……
我有点理解了Ann的想法—— 一个世界如果只按强弱黑白两分,它很有可能只是一个立方体,你把它推到,另一面朝上,原状存在。 ----柴静《看见》

  ●我突然有种错觉,我和陆叙是刚从战场上回来的两个士兵,经过了无数的险山恶水,冲过了无数的枪林弹雨,断胳膊断腿儿地可是我们终于还是凯旋了。我们站在红旗下互相搀扶,抬头就看到了前方涌动着朝霞地平线。我们跟孩子似的笑了, 说你看前面多么光明。 ----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

  ●一天,万里乌云密布,你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伞,发现她没有带伞,就知道了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就想了许久,但是到了快要下课还没发生,忽然间雷声大作, 正如你所愿 所有人顿时惊讶,都为自己没有伞而担忧,但你内心却极度兴奋,因为这是你一个下午压抑的兴奋,这是你为她保驾护航的一次机会,但当你和她在密集的人群中相见,正当你要说出口的话还没说出时,她却冒着大雨在雨中奔跑,你望着他的背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于是过了一会你把伞丢了也冲入了这"枪林弹雨" 这是多么的狼狈不堪,

可能她是一个能律己的人,知道不应是自己的伞,即使淋雨也不会进入别人伞下巴。 所以你看懂这个故事了吗?

  ●“墨染,你无法超过我是因为你只想赢过我,而我想的却是如何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活下来,并且让自己的手下也活下来。你无法战胜一个用生命为赌注一次次超越极限的人,而我,也无法战胜一个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在某一条我从未接触过的道路上发光发热的。”
“做你喜欢做的事,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茶靡月儿巨星重生豪门娇妻

  ●恍惚之中,夏静心没由来地想起了那副团转业的头儿老孔似乎不止一次地感慨过的这样一句话:一个真正的战士,在他的后背上永远都不会留下伤痕,他永远是在迎着枪林弹雨冲锋!

瞥了一眼那个长达三米宽达两米的大型沙盘,夏静心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她开始觉得,这个世界上原本就没有永恒和平,就像那张暂住证一样,什么都是暂时的保持着微妙平衡――和平会过去,战争会来临。

正如风能听到树叶呼吸,水能触到游鱼舞姿一般,血,能见证一个战士的洗礼。 ----《退膛》

  ●我是百年前的一缕墨迹
带着谁前世的记忆
看过山河破碎后的颠沛流离
看过乱世动荡中的紧紧相依。

我是百年前的一缕墨迹,
和着谁前世的泪滴
看过他铁骨铮铮无畏生死
看过她热血满襟亦不惧别离

枪林弹雨后尸体阻拦他的马蹄
战火纷飞里鲜血弥漫她的青衣

我是谁纸上的墨迹,断句残篇无题心事难题
我是谁刻骨的记忆,承载着那相思无边的谜底
我是谁眼角的泪滴,最后听谁唱一曲霸王别姬

我在以血以泪换得的太平盛世里,再无刀枪铁骑
谁在此时此刻又忆起英雄少年事,无悔奋勇杀敌。
曾许过的一生一世,又悉数记起;
若可相遇今生今世,定白首不离。

  ●我希望,我们是一群拥有共同目标的人,因为某一个共同的价值观念而融合在一起,为着这项事业努力,获得肯定,证明自己,得到满足;只有这样,在枪林弹雨生死一线之际你们才不会觉得恐惧,才会有真正的忠诚。 ----《麒麟

  ●她与他在河边偶遇
他看着她,
第一眼便看上了她。
那时,
他还太小,
不知道什么是情。
他之知道,
他喜欢她。
于是。
他便天天在河边等着,
等她来,
远远地看她一眼也好。
可她不喜欢他,
每次只用嫌恶的眼神看着他。
终于,
他们都长大了。
他登基为皇,
将她纳入宫中为妃,
圣宠不衰。
可他知道,
她的心,
从未为他停留。
邻国皇上看上了她,
要以十座城池来换,
他不准,
邻国发兵,
天下人都将她看做红颜祸水
她一人突破重围
穿着火红的嫁衣往邻国而去。
听到这个消息
他火了,
恼了,
怒了,
疯了。
一人连夜出城去追她。
终于,
他在枪林弹雨中追上

  ●谁能挣脱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在一次次的冲锋中变成炮灰,弥漫在无际的空气习惯硝烟的味道,疏远温馨的画面,见惯了分离,习惯了说分开,谁能在说过后抛弃自己的回忆在人生的路上。偶尔的拾遗如刀如弃的悲凉
见惯了死亡,习惯了受伤,谁能在枪林弹雨中去拯救一个个渴望的生命。曾经懵懂的双眼游走着孤寂冷漠,魂飞湮灭的激情随时而逝。
所谓的曾经的爱,今日只有我在为之伤战!

  ●路明非读过一篇星际小说,叫《血染的图 腾》,说一个外星作战的巨型机械人偷用
网络和一个地球上的小女孩聊QQ,名 叫“哥斯拉”的巨型机械人在铅灰色的低空云 层下,一边枪林弹雨打虫族,一边和人类 小女孩说着温馨的话。
有一天哥斯拉在QQ上跟小女孩说我就要死 了,我的电池液都流光了,我快没电了。
小女孩说你真逗,你真以为自己是一个大 机器人呐?你不想说了就不说了呗,我们 明天见。 哥斯拉说跟你聊天的感觉真好。
然后他被迫断线了。在遥远行星上,一 只暴躁的小狗跳上一架巨型机械人的残骸 ,用利爪撕裂了它的电路。 ----江南龙族

  ●凌晨四点从疼痛中醒来,听见海上枪林弹雨,继续想念我的心上人

  ●屁评: 穿越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题目就可以想象国人人际关系就是睡与被睡的关系!这是诗人表达现实生活中现代人的主要关系!即使您穿越大半个中国也只能找到这样一种关系!没有爱与被爱,没有互相理解,没有彼此尊重,就只剩下谁与被睡的关系了!这个关系只有肉体的沉沦,没有精神上的独立自由没什么可骄傲的!
什么是睡?什么是被睡?
就是您只有交税的义务,没有不交税的理由!中国这么大,其实只有两种人!就是交税的人,和收税的人!那一个更好?中国人都知道!
政治犯的国家不是好国家!能对准丹顶鹤枪口肯定是坏人拿枪!诗人想要找到给自己灵魂收税的人!必须穿过枪林弹雨!必须等到黎明时刻的到来!必须坚强如一万次才能成功!当然还有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艾迪勃文以后也会遇到别的人,结婚生子安稳的过一生。可她一定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在枪林弹雨中牵着她跑的男人。

  ●“艹,老子舍不得。”凌辰心里突然闷得慌。
他不在乎自己枪林弹雨里来去,也不在乎自己身上多几道疤受多少伤,但看着叶宵,他却只想把人抱在怀里,将所有的风雨都挡在外面,让他半根头发都不会被风吹到。
叶宵察觉到他的躁意,凑过去,亲了一下凌辰的嘴唇,“相信我。”
相信我不是需要你保护的菟丝花,而是能够和你并肩作战同伴,与你能有一战之力的强者。 ----苏景闲《第三次重生》

  ●枪林弹雨、风霜雨雪,走上一遭。待到千疮百孔时才知道疼痛难忍,才懂得生活残酷,才会主动寻找那一面护人护己的护心镜。
当你终于沉默成熟才刚刚开始。 ----辉姑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吊角楼上一枚月亮

心里暖的像个火塘

千难万险不改衷肠

英雄何妨一身草莽

手心懂得手背的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出生入死才见弟兄

生死一笑抛在身后

枪林弹雨从不低头

马蹄呼啸快意恩仇

英雄何妨泪染双眸

情如伤疤揭开才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肝胆相照唯有弟兄

肝胆相照唯有弟兄 ----屠洪刚《唯有弟兄》

  ●没有败在枪林弹雨的战场 却没能幸免你无形附加牢靠

  ●女人,不一定非要同男人一样站在高处,也并不一定要比肩,或者谁强过谁。其实这么些年冰刀霜剑,枪林弹雨,她早已经厌倦。她想过的,就是有一处臂弯,为她遮风挡雨。 ----西子情《妾本惊华》

  ●学会安静对峙孤独意外的优秀,穿越枪林弹雨的都是英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枪林弹雨的名句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