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9年仅剩100天:照顾好自己,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
日期:2019-09-29 15:32:19 作者: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

2019年仅剩100天:照顾好自己,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只剩下100天了。

  很想问下:

  已经过去的200多天的日子,你有真正的照顾自己吗?

  因为太累而生病的时候,有没有别硬撑着说,没关系,我还可以继续工作呢?

  因为不公平而受委屈的时候,有没有别善良地说,大家都挺不容易的。

  而是有锋芒反击说,你不容易,我更不容易呢?

  我知道,过去的日子,你常常都是太照顾别人,而忘了照顾好自己,以至于生活过的总是觉得,差那么一点爽快

  其实啊,光阴快的像一场梦,希望你能梦醒的时分嘴角上扬,而不是眼噙泪水

  你说你很平凡,但也要明白,你也非常珍贵,拜托了,余生,照顾好自己。

  因为,最切实际的生活意义就是,把自己照顾的体贴周到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是给家人一个放心

  出门在外,被家人叮嘱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多注意身体。

  老话曾说,身体是革命本钱,一点也没有错,但还是有很多年轻人明明知道,却还是不顾后果的去消耗,去透支,去熬着长长的夜做方案

  我明白,你是为了升职,为了加薪,可也要知道,如果把身体熬坏了,那些用消耗身体赚的钱,最后也极有可能被身体拿走送进医院里。

  你要明白,钱是赚不完的,但身体的年数却是有限的。

  你拼命赚钱目的,也是为了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可家人永远希望的是你身体健康啊。

  你会有很累很累的时候,但如果觉得疲倦了,就别逞强,记得好好休息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他要陪你走很久很久的路。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它能给家人最大的安心

  往后,请认真对待的你的一日三餐,请早睡早起,别因为任何事情,去做对身体有害动作。 

  照顾好自己的兴趣,是未来最好的投资

  常常在想,是自己的兴趣爱好重要,还是接受现实迎合现状地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但能赚很多的工作重要?

  很多人回答:“兴趣是什么啊,自从进入社会以来,早就没有了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

  也会有人调侃道:“兴趣,现在能解决我的温饱吗?如果不能,那对不起,我不配拥有兴趣。”

  是啊,人们内心越来越来趋向于以赚钱的目的的生活,这没有错,但赚钱是长线发展的事情,目光要放长远点,短视人生,永远像坐在井底的青蛙,看到的只是一方天空

  也许兴趣可能现在看来,一文不值,但其实,如果把兴趣发挥极致,定能成为了你未来生活里的最强大底气

  还是书上说的那句话:“每个人需要一条释放其天生创造力途径,因为你不知道你的爱好最终会把你引向何方。”

  人生还长,别被现实生活磨平了鲜明棱角,照顾好自己的兴趣。

  终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发自内心喜欢事物,对你来说,才是最有意义东西

  照顾好自己的兴趣,就是对未来最好的投资。

  照顾好自己的心情,是辛苦最好的回报

  过去的200多天里,你真的付出了。

  替同事做了很多本来不是你的工作,也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帮助身边的人,你照顾了很多人的情绪,但唯独忘了要照顾好自己的心情。

  有一天,你本来说好的要去大吃一顿,然后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来犒劳自己,可就是因为别人的一个求助电话,你就放弃计划去帮助别人。

  到头来,只听到了一声客气谢谢,再没有其他。

  你知道,你也不是想要一些其他方面感谢,可有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心安理得拒绝呢?

  说一声,不好意思,我有安排了,就很难吗?

  常常认为拒绝别人就像是自己做错了事一样,总是为了别人而难为了自己。

  可这样的自己,真的很不开心

  谁说过,余生不长,让自己开心最重要。

  是这样啊,照顾好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所有的别人都只是来往的风景线,只会停留一阵,而不是一世。

  你的辛苦,也应该回馈到要对自己好一点的认知中,才能对得起曾经的付出。

  剩下的日子,还是自己的心情最重要啊。

  郁闷积攒久了,是会生病的。 

  一个人成熟标志,是懂得照顾好自己

  很喜欢五月天《好好》里有句歌词唱:“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变老。”

  2019年仅剩100天了,无论前面有多忽略自己,都过去了,也别去遗憾;

  往后,就请把之前的忽略都加倍弥补回来,照顾好自己的一切,才是最值得做的事情。

  因为我们认真对待自己,认真爱自己的时候,才感觉像是真正的活着。

  最后,别嫌啰嗦,最真心祝福永远是最啰嗦的那一句,还是想@所有人:

  拜托,照顾好自己可以吗?

  保护你的可能只有你自己。

  这个秋冬会很冷,我们之间相隔的路途也很远,我不能替你来照顾你,就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往后余生,请多关照好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心情,以及自己的未来。

  至于其他,一切随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9年仅剩100天:照顾好自己,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