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9年下半年,写给自己!愿往事随风,不负自己!加油!
日期:2019-07-02 08:59:3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2019年下半年,写给自己!愿往事随风,不负自己!加油!

  2019年下半年的帷幕已经正式拉开,无论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就这样一分一秒的开始了,时钟不停地摇摆着,时间就这样悄然而逝,半年过去了,年初立下的flag,请问又实现了多少呢?

2019年下半年,写给自己!愿往事随风,不负自己!加油!

  想要谈的恋爱,谈了吗?立志要减的肥,减成功了吗?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了吗?静下心来,好好的问问自己,做到了哪些,又有哪些是值得自己的自豪的?

  上半年过得好或者过得不好,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就彻底的翻篇吧,下半年,继续努力,不负自己的初心!也许,上半年会遗憾,那就让往事随风而去吧,下半年,要继续奋斗,千万别让自己堕落,不负自己的心!

  下半年,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不要虚度时光,只要心存阳光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只要能够坚持努力,一定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

  亲爱的自己,请记住,比自己优秀的人有很多,大家都从未放弃努力,我们也要更加的努力,让自己更加的优秀!这个世界上,不如我们的人,一直在坚持努力,从未放弃,我们更没有资格让自己退缩!

  告诉自己,努力远比天赋重要披荆斩棘勇敢前进,人生才会有希望!不抱怨生活,更不抱怨自己!积极的面对,大胆的前进,我们所受的累,扛的苦,未来都会成为幸福化身

  2019年下半年,别放弃自己,更别懈怠自己的人生!惊喜也许会在下半年出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看自己想看的人,努力实现心中的目标快乐的生活,乐观的生活!

  ​

  当然,下半年在忙碌同时,也请别忘了爱自己和爱家人经历了,就是最珍贵的!不卑不亢的生活,把自己的视野放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位置自信的生活!

  生活,有向往,也有回忆,我们没有必要停留在曾经,继续当下的生活,努力奋进,相信越努力才会真的越幸运!2019年下半年开始了,撸起袖子好好干吧!干一个无悔的下半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9年下半年,写给自己!愿往事随风,不负自己!加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