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I Love Jesu 我真爱主耶稣 |学唱歌 讲故事
日期:2018-10-19 00:45:41 作者:亚木 阅读:

I Love Jesu 我真爱主耶稣 |学唱歌 讲故事

  点击下方绿标,学唱歌 听故事

  I Love Jesus我真爱主耶稣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我真爱主耶稣。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我真爱主耶稣。

  想起来真好,

  耶稣你真好;

  每时每刻要传扬主耶稣。

  I love Je-sus, 

  I love Je-sus, 

  主耶稣请你拥抱我。

  小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又到了我们相约一起学唱歌讲故事的时间了。

  天气渐凉,记得要多喝水,早晚注意保暖

  一个人从出生的时候开始,他就拥有喜怒哀乐等各种情绪不同环境,会造就不同的情绪变化。就像我们高兴的时候,会开心的哈哈大笑。不开心的时候,会难过,甚至会哇哇大哭。小朋友,你有没有注意过自己的情绪变化呢?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想起谁?当你生病的时候,你又会寻找谁?

  曾经,有个人,因为各种原因,他生病了,他的大脑失去了判断能力,见到人,就会去攻击别人。他的力气很大,家人都没有办法把他看守起来,因为每次把他用脚镣和铁链捆锁他,铁链竟被他挣断了,脚镣也被他弄碎了。总没有人能制伏他。

  后来,他逃离家乡,住在了废弃的坟墓边......只要有人经过一带,他就会用石头去丢那些过路的行人,无人能安全地经过,因他常以鬼魔般的残暴袭击过往的人。他也会用石头砍自己,把自己弄的浑身是血,还时不时地大声吼叫,真的很吓人。时间久了,再也没有人敢从那里经过了....

  有一天,耶稣带着门徒们从湖的那边,来到了格拉森。他们一登上岸,就有个疯子向他们冲过来,似乎要把他们都撕碎了。只见那个疯子手上拿着逃脱捆锁时挣断的铁链。身上鲜血淋淋的;纠结的长发下面,眼睛瞪得大大的;已经看不出来他原本模样,咋看过去,真的很像怪兽

  门徒们被吓的转身就跑,跑着,跑着,他们发现耶稣并没有跟他们一起逃跑。他们只好硬着头皮过头来找耶稣,发现耶稣仍旧在原地,他就在那静静地站着。当那口吐白沫的疯子嘶吼着,挥动着双臂要冲过来时,耶稣举起了他那双曾经平静过风和浪的手,那疯子就不敢近前来,只得站在他面前咆哮怒吼。耶稣吩咐鬼从那人的身上出来,那个疯子就在地上不断地翻滚,口吐白沫,吼叫着。好像在做最后的挣扎....

  这时,有光射入他的心中,他的眼睛变得清澈明亮了,那一度反照撒但形像的面目忽然变得温驯;血迹斑斑不断舞动的手也静止了.....

  原本令格拉森人人惧怕的疯子,当地的大害。如今却穿戴上了干净衣裳,大脑也已经恢复正常运作。他安静地坐在耶稣脚前,听祂的教训,并且颂赞那位使他痊愈的主。

  但是当地的居民因为被世界利益蒙蔽了眼睛而看不见上帝的救恩。他们担心会有更大的金钱损失拒绝了耶稣。他们恳求耶稣离开那里.....

  那被医治了的疯子,紧紧地靠近主耶稣,跪在祂面前,求祂准他跟随在身边,以便常听祂的教训。但是主耶稣却吩咐他,让他回家去,把他得医治,蒙拯救恩典见证告诉大家.....

  后来他不但向自己的乡邻传讲耶稣,而且走遍低加波利全地,到处宣扬救主拯救的大能,述说祂如何救他脱离了鬼魔。大家听了这奇妙的见证,无不惊奇。从此,福音的门就在那一带地方打开了。

  再后来,当耶稣再次来到低加波利时,众人就蜂拥而来。他们不但来自一个村镇,还有成千的人是从各乡各处聚集了来,一连三天敬听救恩的信息

  《圣经》告诉我们,耶稣在那里,还行了使四千人吃饱的神迹呢!

  小朋友相信你也同样有过被主耶稣医治的经历吧。虽然不像格拉森的疯子那般惊天动地。上帝的恩典一直都在伴随着我们哦。让我们跟那得医治的格拉森的疯子一起颂赞,一起向人见证我们救主的恩典吧!

相关阅读

  目录|学唱歌 讲故事

  耶稣珍宝|学唱歌 讲故事

  o More Night 不再有黑夜|学唱歌 讲故事

  我是耶稣的小明灯|学唱歌 讲故事

   God 感谢上帝|学唱歌 讲故事

  最最感谢的是 |学唱歌 讲故事

  好朋友爱你|学唱歌 讲故事

  Jesus Loves the Little Ch|学唱歌 讲故事

  一个两个三个孩童 |学唱歌

  小羊之歌  学唱歌|讲故事

  我已经决定 |学唱歌 讲故事

  上帝是我避难所 学唱歌|讲故事

  有一位耶稣 |学唱歌  讲故事

  主耶稣 真奇妙 |学唱歌 讲故事

  信靠顺服|学唱歌 讲故事

  马槽歌 学唱歌 讲故事

  每一日 |学唱歌 讲故事

  我主耶稣是生命源|学唱歌

长按关注 ∣幸福美满家庭

  这里将为您提供来自圣经的幸福生活指南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信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I Love Jesu 我真爱主耶稣 |学唱歌 讲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