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属灵小故事:耶稣醒着
日期:2018-08-07 19:31:16 作者:活水7 阅读:

属灵小故事:耶稣醒着

  请点击上面「活水社区关注我们

  文字: 活水 / 图片: 网络

  有两个贼趁着夜黑进入一间屋子行窃。主人一家都已睡着,贼在里面小心地翻找着值钱东西

  突然,一个贼轻轻的碰了一下另一个贼,压低嗓子喊着:“喂,喂…“

  被碰的贼问:“怎么啦?“

  “有人醒了!“

  被碰的贼一阵紧张,朝房间张了张,发现并没有人醒着,有点恼火地说:“哪有人醒着?”

  这个贼指了指墙上,说:“耶稣醒着!”顺着他手指方向,是一副耶稣的画像……

  ----------------

  有时候,我们背着别人在暗地里犯罪,以为没有谁会知道;有时候,我们在别人看来是多么属灵,然而实际却被某种罪恶长期捆绑;有时候,我们用属灵的言语滔滔不绝教育别人,可能自己却更加的不堪……我们以为没有谁会知道这一切!

  然而,耶稣醒着,并且一直醒着。他看见我们所作的一切,连我们的起心动念都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不要糊涂,要认识神,他不打盹不睡觉,他如火的眼眸遍查全地,我们在他面前没有什么是能够隐藏得住的;

  所以凡事要行在神的面前,做一个手洁心清的人!

  「祷 告」

  天父,很多时候我们糊涂,随从自己的私欲,将自己陷在罪里。我们不愿正视那捆绑自己的罪,我们一直在暗地里犯罪,以为没有人知道。

  光照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我们的心既被罪恶蒙蔽,你的光就难以照进我们的里面。

  天父,为那一直捆绑我们的罪,今天向你悔改。我们要顺服在你面前,接受你的雕琢,去掉那不合你心意部分。求你来操练我们,让我们能常常行在你的面前;求你来更新我们,成为一个手洁心清的人!以上祷告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阿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属灵小故事:耶稣醒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