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依然动听:胡姐妹分享---做生意蒙神赐福
日期:2018-05-30 06:31:19 作者:雨泽 </span> & 阅读:

依然动听:胡姐妹分享---做生意蒙神赐福

  刚才的节目当中,我也说到,其实很多圣经上的知识我们都懂,也都知道。但是只所以需要彼此更多团契和交流原因,是因为在这个过程里面,我们可以彼此更多相互地提醒鼓励认识你真好,作为一个福音广播节目,我也常常希望能达到这样的作用。常常在和听众沟通和交流里面,会收到很多听众的夸奖赞美,说多么喜欢我们的节目。对此,我常常都会说,这一切都是神自己恩典。当然,我还必须得说,因为我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幕后的同工们非常谦卑,也非常尽心尽力。我这么说,是认真的。可是,我很多的时候,也常常跟听众讲另外一件事,就是认识你真好节目本身,并不能帮助大家什么。如果大家每天来到节目当中,只是听一个人讲一个小时的话,或者听听节目里面的诗歌,觉得很好听。节目结束,却没有遇见耶稣。其实,真的是一件本末倒置的事。真正能改变生命和带给人平安喜乐的,不是认识你真好这个节目本身,乃是节目里面的耶稣基督。因此,愿意每一次节目结束的时候,亲爱朋友,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我都可以离神更近一点。

  说到和听众的互动,有很多的时候,其实也给我自己很多的触动。常常听众会问我说,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彼此也从未见过面,但是,你今天的节目似乎就是讲给我听的。每次听到这样的讲法的时候,就想起了很多的时候,在教会当中,常常也会有人跟牧师说,牧师,你今天的道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有的时候,你别说不管对于讲的人还是听的人,都挺慎得慌的,好像彼此不用见面和交谈,都已经早就了解了。但是,细想来说,这又是我们不必大惊小怪的事,因为圣灵的确参透万事。而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开始主持节目或者牧师讲道的时候,我们需要祷告的原因,因为祷告的意思也是求神来帮助我们,能够降卑自己,好使神自己能够被高举。并且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里面,神能使用我们成为祂的器皿和声音,讲出来祂希望借着我们讲给会众或者听众的话。作为主持人或者牧者,或许我们知道听众和会众的需要,但是,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话语才能真正地帮助他们走出幽谷。然而,圣灵知道。约翰福音第 10 章第 14-15节说,“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父一样。并且我为羊舍命。”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依然是来自中国四川的胡姐妹。上期的节目当中,胡姐妹跟我们分享了圣灵如何在她里面做翻转更新的工作。胡姐妹和先生,自己做一些小生意。如今这年头,我们常常听人说,这两年生意是越来越做难做了。包括,对于很多的基督徒商人朋友来说,似乎也常常听到这样的感慨。可是,胡姐妹和先生靠着主,却也常常经历神的恩典和赐福。今天的节目当中,胡姐妹就要跟我们分享,他们是如何在生意上经历神的保守和恩典的。我们一起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 (中国四川  胡姐妹)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胡姐妹。就在摆摊的这些日子,与我们同在的祂,没有让我们缺乏过,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 20:7)

  上帝恩待我们,有时候生意和强劲对手一起,我们这些新手生意比别人好太多,就连别人都会过来说,今天人都没有几个,但就数你们生意最好。刚才我们说的是5月13日的见证,接下来,我们来说第二天的见证。5月14日我们也要去做生意,但是起晚了,留不到好地方。于是,我和上帝说:求神预备地方,上帝预备的就是最好的,因为我们今天要还贷款,还没有钱,所以求上帝预备,祝福我们今天的生意,使我们钱财今天增多,但是不要忘记是他的恩典。也求上帝预备顾客,让我们两个人忙得过来。但是也不要忙中出错,不要遇到争吵找麻烦的顾客,因为我们想和睦。这几句祷告,上帝全部答应了。

  于是,14日出摊上帝借着人给我们留了一个最好的地方。我们去晚了,还能留着最好的给我们,免费的。后来别人都没有什么生意,唯独我们摊位一直在忙,忙得又不出错,也没有刁难麻烦我们的顾客。结束后,没有数钱我估计今天就挣了500或者600,心里有个感动觉得可能是800。感谢主晚上到家弟兄告诉我,我们一天挣了1000,除去本钱200元,我们赚了800!感谢主,自己的信心是多么小啊,但是上帝给的是多么多啊!

  与我们同在的神,他真是丰富荣耀归给神。弟兄姊妹们,我们的神很信实,是一个慈爱父亲!祂顾念你的一切,当你在角落垂头丧气坐着不想起来的时候,祂要牵你起来,祂在乎你,给你生命的祝福。让我们每一天对主说,主啊,我要遇见你。

  分享经文: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雅各睡醒了,说:“耶和华真在这里,我竟不知道!” (创世记 28:15-16)

  感谢主,也再次谢谢胡姐妹的分享。她在见证当中,提醒我们上帝是丰富的神。而这位神不仅丰富,还充满信实。祂顾念我们的需要,也在灰心沮丧当中搀拉我们,帮助我们再次站立起来。深愿胡姐妹的分享,能给我们带来激励同时,也成为一个很好的提醒,让我们知道以便以谢的神,今天依然活着。并且,到如今都帮助我们。其实,胡姐妹的分享,还有一点给我很大的提醒,就是最后她讲到的经文,在创世记28:15-16节所讲到,“雅各睡醒了,说:‘耶和华真在这里,我竟不知道!’”亲爱的朋友,太多的时候,神在我们生命当中的作为,都因为我们的粗心大意而被忽视,甚至神一边在倾倒恩典给我们的同时,我们还在不断抱怨神你为什么不赐福给我?以至于后,我们恍然大悟,原来神就在身边,并且在不断地赐福我们。愿意我们常常在生命当中多多发现神的作为,也多多感谢神的 作为!

歌曲:你的恩典—陈玺恩;再爱主多一点—刘荣神;我的祷告—黄舒芸、 李欣怡 、陈思斐; 仰望—亚萨;奔向爱我的神—生命河灵粮堂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然动听:胡姐妹分享---做生意蒙神赐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