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依然动听:Connie姐妹分享---家人关系改变
日期:2018-05-11 09:01:37 作者:雨泽 阅读:

依然动听:Connie姐妹分享---家人关系改变

  说到职业或者专业问题,的确有讲不完的话题。但是,也的确如同我刚才所说,做什么都离不开爱。前两天带朋友学校参观的时候,我跟他讲到导师的话,说当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也不能没有爱。朋友说,这话说得真对。我问朋友为什么?可能也是因为在这一行业呆久了的缘故。当你经历事情越来越多的时候,当你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的时候,好像也就更多地发现,这个世界实在不缺聪明的人。但是,却缺乏有爱心怜悯的人。可是,一旦拥有的时候,似乎也就抓住了一把通向远方的钥匙。保罗在哥林多前书的第13章说,“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 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亲爱的朋友,;这个世界,专业的技能人才不难找,很多的时候,有钱就能解决问题。然而,有爱心有怜悯,也能彰显神荣耀的人非常难寻。并且,这样的人,是有再多钱,也不一定就能买到的,因为他的价值是无穷的。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依然是来自中国云南的Connie姐妹。人的一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或长或短,当我们的生命与主相遇的时候,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并且未来日子里,神也会一直带领我们,保守我们。昨天的节目当中,Connie姐妹跟我们分享到,当我们为主放弃一些事情的时候,看似我们是放弃了,实际上却是收获了更好的。Connie姐妹决定信主以后,遇到不小的挑战。后来,事情有改变吗?她自己又是如何面对和调整自己的呢?接下来的时间,在依然动听的环节,我们就来听听Connie姐妹自己讲给我们听!

依然动听(中国云南  Connie姐妹)

  雨泽好,我叫Connie。我在09年的时候信了主耶稣,自从认识耶稣基督后,我的生命发生了许多改变。

  从10岁开始,我每年都因胃病住医院。认识主的那一年,家里都没人。我胃病突发,当时非常疼。我想去医院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去,即使打了120我也爬不起来开门。当时,我就想到以赛亚书53:5, “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因祂受的刑法,我们得平安。”所以,我当时非常相信,神有超自然能力可以医治我。就不断的宣告这句话。宣告过程中,胃里有一股暖流涌现,感觉特别舒服。渐渐的, 在这种舒服的感觉中睡着了。醒来后,我发现我的胃不疼了。过了一周后,我妈带我去体检。医生说我的胃很健康。那一瞬间,我妈是诧异的,但我是快乐的。我再次认识到圣经上的话语是真实的。

  去教会之后,我越来越喜乐。那时候,教会每个星期二有祷告会,星期五有圣经课程学习交流会。通过不断的认识圣经,我也发现我自己身上的问题,靠着圣经的教导和祷告,我慢慢原谅了我父母对我的伤害,在天父面前承认了我所有的错误同时也愿意承担我所有因错误而带来的问题。一开始和父母的沟通都是简单的打招呼。慢慢的到关心父母,能够理解父母,然后可以一起交谈很久。到现在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无话不谈。如果不是主耶稣进入到我的生命当中,我想我的家庭关系也不会因此得到改变。

  很多基督徒可能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一些经济上的挑战。我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在经济方面,对主的经历。我认识主的那一年,我父母建筑行业不是很好做,将近有两年没有收入来源。然后,我和弟兄姐妹一起为这件事情祷告,求神为他们预备合适工作。当这样的祷告开始后,那些多年不联系的人开始通过各样的方式寻找我的父母,因此他们渐渐有了工作。当我认识主耶稣一年后,我们当地的建筑行业几乎特别难,但我父母却可以有源源不断的工作。我相信这不是偶然,这是天父的安排。直到现在,我们的整体环境和整体经济得到了巨大的改变。

  谢谢大家,听我唠叨了那么久。我相信,我认识主耶稣不是偶然。在母腹当中,我的天父就拣选了我。曾经苦难,只是一种化了妆的祝福,让我能够更加珍惜主耶稣给我的一切。认识主耶稣不是没有挑战,而是我们面对挑战的态度,是否正确合乎神的心意。如果我们都能够从自身的角度去寻找自己的问题,并且交托给神,求神帮助能够发现我们的问题,并且知道天父希望我们所需要功课,去做。我相信,我们都能够过一个更加得胜的生活。有了主耶稣,不代表说我们不需要去完成自己的事情,而是我们要更加认真努力对待我们所接触的事情。

  感谢主,也再次谢谢Connie姐妹的分享。前几天,当我通知Connie姐妹,我们要在什么时候播出她的见证的时候,Connie姐妹特别提醒我也邀请我,为她的见证祷告。希望借着这个见证,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我们为Connie姐妹有一颗寻求神心意的心感谢主。Connie姐妹说,“曾经的苦难只是一种化了妆的祝福,让我能够更加珍惜主耶稣给我的一切。”亲爱的朋友,很多的时候,人都是这样,只有走过以后,回头来看的时候,才发现过去我们认为是苦难的事情,如今却觉得是祝福。也在一次又一次如此的调整当中,我们一次又一次真实地经历到,我们的上帝从不降灾祸给自己的孩子。祂给的,都是最好的。即或在事情的当下,可能我们没有办法明白。但是,有一天我们会明白的。而每次当我们回头来看,明白了上帝的良苦用心的时候,你也就会发现,对于神的孩子来说,我们不仅要学习如何向神说谢谢;还要学习如何在一次又一次误会了上帝的良苦用心以后,向祂说对不起。

歌曲:神的孩子—曾毓兰;我有爱—播种音乐;神要开道路—陈德嘉;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巫启贤;寻求你—Yvonne Victoria Karisson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然动听:Connie姐妹分享---家人关系改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