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依然动听:感恩姐妹分享---走过死荫的幽谷
日期:2022-05-28 02:08:33 作者:雨泽 来源:好牧人 阅读:

依然动听:感恩姐妹分享---走过死荫的幽谷

  说到死亡,一旦人不知道耶稣基督的救恩,或者不接受的时候,就实在是可怜。然而,我们知道,这也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我们中国人的文化,是不喜欢谈论死亡的,总觉得这是一个很悲伤的话题。说白了,更是觉得死亡是一个咒诅。然而,因着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和复活,死亡,对于神的孩子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个惧怕。彼得后书第 3 章第 9 -13节说,神“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世人不愿谈论死亡,因为死亡是向生命告别。然而,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神的孩子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对于神的百姓来说,死亡,是向死亡告别!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一位老朋友,来自中国南京的感恩姐妹。说起给亲朋好友传福音,常常我们都觉得还有的是机会。然而,有的时候,机会也容易从我们的生命当中溜走。一旦失去,就留下莫大的遗憾。今天的节目当中,感恩姐妹就要跟我们分享,父亲去世以后,她的一段经历。感恩姐妹给自己的见证起了一个名字,叫做“走过死荫的幽谷。”我们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 (南京感恩   姐妹 )

  人生是一段旅程,真的感恩天父带领我们走过每一个人生小站。虽然走的很艰辛,但祂的恩手一直在搀拉,话语在安慰。原来,我们是主在创世以先就被拣选的。所以,真的坦然无惧,靠主去面对。哪怕在死荫的幽谷中,耶稣仍与你相依相偎。

  父母都是农民,因为家境贫穷,我们从小都很懂事,体谅父母,暑假里去挖药草卖麻子挣零花钱。那时,母亲才信主,我喜欢看她一脸虔诚在祷告,也暗自相信,却是不完全。信心没有扎根的母亲,被同乡人介绍到学校做清洁工。不久父亲也带去了,我也二十二岁了。不寻求神的人生抓住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时间告诉了我。

  三年后因年龄,父母被辞退。因弟弟还未成家,他俩仍选择马路上做清洁工。秋天的夜凉,那一晚心里不平安,不知为什么?忽然听到后面邻居喊我名,说我父亲在南京脑科医院,我更是浑身无力。车祸,可怕的字眼。到了那,父亲再也没睁开他慈爱的双眼,多健康的父亲怎么会~

  行路的人,真的定不了自己的脚步!我一声声喊他,除了眼角的泪,再也唤不回。我好悔,当时没寻求神,只知抓世界,可我却失去了传福音(的机会)给心爱的父亲。人死了,灵魂要有归宿,而我再也没有机会让他听到福音了!

  父亲被送到太平间后,我和母亲,弟弟回到了他们租房的地方。这是古城墙下的一块空地,搭建五六间的彩钢瓦简易房,给打工人租。除了这间,其它都空。老树昏鸦,半夜几只流浪猫在哭号。那时已有十一点多,似乎住在死荫的幽谷中。在屋里,听母亲讲事情经过,心中悲伤不已。不觉三点,她要去交接工作,我让弟弟陪她去。刚走出门几步,一堆酒瓶倒地的声音,又一个女人惨叫声,我似乎走入幽谷里,我的心无助了。忽然想起母亲曾信的上帝,又想起了读过的《诗篇》二十三篇4节:“我虽然走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我呼求主的同在,心中平静安稳。天亮了,母亲回来,我问她和弟,听见酒瓶与人的声音吗?回答是否定的。我明白这是撒但的诡计,靠主我得胜了!

  没有经过流泪的双目,永远不知人间的疾苦。生命中的苦难,让我们更加珍惜眼前的拥有,更在意每一个灵魂的宝贵。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去把福音传开,让人得享这份不离不弃的爱!

  感谢主,也谢谢南京感恩姐妹的分享。她说得非常对,“没有经过流泪的双目,永远不知人间的疾苦。生命中的苦难,让我们更加珍惜眼前的拥有,更在意每一个灵魂的宝贵,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去把福音传开,让人得享这份不离不弃的爱!”而也如同我刚才所说的,说起给亲朋好友传福音,常常我们都觉得还有的是机会。然而,有的时候,机会也容易从我们的生命当中被溜走。一旦失去,就留下莫大的遗憾。愿意感恩姐妹的分享,成为我们的鞭策和鼓励,好使我们在生命当中的每一天,都抓住机会传福音,带领更多的人来到神的面前,得着永恒的救恩!

歌曲:医治的爱—盛晓玫;亲爱耶稣医治救主—生命河灵粮堂;诗篇二十三篇—我心旋律;是这份爱—祝瑞莲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库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的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的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满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然动听:感恩姐妹分享---走过死荫的幽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