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丽的乡村淘金桥
日期:2022-05-26 14:58:21 作者:周喜根 来源:一步到胃推荐 阅读:

  炎热的夏季,去哪里漂流好玩? 去感受清凉新邵龙山峡谷漂流吧, 她位于邵阳市新邵县潭溪镇淘金村,地处于龙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腹地,主峰岳坪峰海拔1513米 , 有48面山峰,形似巨龙,有“四十八面龙山”之称, 雄踞潇湘,势盖衡岳,孕育湘南。邵水, 涟水均发源于此,因此史载龙山为湘中“千山之王,万水之宗” 山体庞大浑厚,山势高峻挺拔,山形伸展如龙而得名。  此龙山淘金村峡谷漂流全长4.5公里,落差158米,紧邻二广高速白马出口, 离娄底市仅30公里,涟源城区20公里,新邵20多公里, 交通便利, 是消夏避暑山庄的绝好胜地, 通过招商引资开发美丽淘金村乡村旅游项目,在淘金村打造龙山峡谷漂流运动区 , 欢迎游客们一起来新邵潭溪镇淘宝村,在激流浪尖上和清凉泉水中体验夏日的清凉与激情.

美丽的乡村淘金桥

  这里巍巍龙山,群峰逶迤;浩瀚湖水,碧波粼粼。泛舟湖面,涟漪荡漾;日月光辉,耀金溅银, 四周群山, 茂林修竹,葱葱郁郁,绿茶争艳,苍翠欲滴;农舍幢幢,红墙青瓦,倒映水中,欲动还静,欲静还动,缓缓蠕游。龙山还是“潭溪的绿肺”、“天然的氧吧”、是南方动植物“基因宝库”。山间林内,四时鸟语花香,珍稀动植物比比皆是,名贵中草药漫山遍野。七条山涧溪河流经区内,水流清澈,条条珠连玉翠,两岸佳景叠出, 当你车驶入淘金村,有迎面还来的清凉扑鼻的天然氧吧气息 ,漂流区坐落在龙山森林公园的一角,潺潺的溪水顺流而下,两岸是青翠的竹林, 沿着溪边漫步在山脚的公路上,抬头仰望蓝天白云 ,透着一股妩媚的巍峨 踩着按摩感的小石子悠悠然然的前行,山野的风在耳边呼啸, 鸟鸣悦耳动听, 感觉好极了。漂流过程中时而惊险,时而欢高笑语 ,让人高潮一波接一波,爽到极点。乘船飞流而下,可见两岸群峰聚集,森林葱绿,竹海婆娑,风光无限,惬意万分。 上百米的落差,穿越九龙十八滩,惊险又刺激。 水漂流两岸风光秀丽,景色宜人, 可让人终生难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丽的乡村淘金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